雪肌精防曬.jpg  

闊別很久的UrCosme試用活動,超開心可以抽到的~

因為之前這款「Kose高絲雪肌精草本清透防曬凝膠」上市的時候,我就已經觀望很久了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購買,後來說服自己手邊的防曬品已經夠多了,就忍住沒買了

但心裡一直對它念念不忘,沒想到現在就有試用的機會了,超開心

雖然很小一瓶><!

IMG_9491.jpg   

高係數防曬的水感奇蹟

防禦紫外線傷害,每天感受保濕&溫和的觸感。

來自草本植物化粧水的水潤防曬凝膠,誕生。

雪肌精藉由草本植物淬取液的力量,實現滿溢瑩透感的肌膚。

自從1985年誕生以來,優異的品質口耳相傳,還有上一代的使用者傳承給下一代,聲名遠播至海外。

雪肌精本次推出的防曬凝膠,是以保養肌膚為發想,

研發出加入草本植物淬取液和對肌膚溫和以及水感潤澤的新商品。

除了具有高防曬係數(SPF50/PA+++),還添加輕透質地、能長時間保濕的新配方”超薄密著薄膜”。

預防黑斑、雀斑,邁向瑩透美肌,守護白皙肌膚。有如白雪融化於肌膚上的『雪肌精』水潤質地

成為凝膠狀的草本植物化粧水觸感,每天使用後都能保有愉快好心情。

除了防曬功能,也推薦給對於保養效果和使用觸感有所講究的女性。

水潤的質地溫和包覆肌膚,呈現瑩透美肌。

來自草本化粧水的防曬凝膠.新誕生。

高絲 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曬凝膠N SPF50 PA+++

80g/$950

35g/$450

〈商品特長〉

-清涼水潤的質地溫和包覆肌膚,肌底徹底保濕,肌膚表面清爽不黏膩。

除了防曬還能預防黑斑.雀斑,邁向瑩透美肌。

-溫和的使用效果,賦予肌膚保濕瑩透感。

-能迅速的與肌膚融合,實現不黏膩的柔滑肌膚,能感受到猶如沒有塗抹防曬品般的無負擔感。

-草本植物淬取液賦予肌膚保濕潤澤,調理肌膚更為柔滑,預防因日曬所引起的肌膚粗糙及乾燥。

-輕透的”超薄密著薄膜”能長時間保濕,確實防禦紫外線,維持健康的肌膚。

-亦可當作粧前隔離使用,提高粉底的持粧度。

-SPF50+/PA+++,不僅能夠確實阻擋使肌膚彈性降低的UV-A,也可阻擋加快日曬效果的UV-B。

-使用每日的洗面乳和沐浴乳均可輕鬆無負擔地卸除。

-臉部‧身體通用(不需使用專用潔膚品)。

-不易因汗水或皮脂分泌而脫落,持續防曬效果。

〈使用方法〉

-取適量分為數次均勻地塗抹於肌膚。

-為維持最佳防曬效果,以毛巾擦拭肌膚後請再次塗抹。

〈美容成分〉

甘油〔保濕〕

草本植物淬取液

薏仁淬取液〔保濕〕

當歸淬取液〔保濕〕

白蘞淬取液〔保濕〕

山白竹淬取液〔保濕〕


以上是它的文宣資料,除了防曬係數有SPF50 PA+++,防曬非常的到位以外

價格雖說看起來略高,30g $450元,跟開架式的比起來貴了一點

但它是雪肌精耶~專櫃出的防曬品耶~光衝著雪肌精三個字就覺得買起來很超值了

IMG_9492.jpg   

質地上雖說它的品名叫做「防曬凝膠」,但其實擠出來是屬於比較稀的乳狀

IMG_9493.jpg   

所以我在拍照的時候手背只是稍微傾斜而已,它竟然可以直接在我的手背上滑行

質地非常的水潤,香味的話就跟雪肌精的味道一樣

聞起來是很舒服的草本味,有網友說聞起來有酒精味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不像其他家的防曬凝膠有很可怕的酒精味

這款抹完之後只留下很舒服的草本味

IMG_9494.jpg   

而且擦起來完全不泛白、不油膩,吸收速度也很快

你看我的手背我要不說,你幾乎看不出我擦了大量的雪肌精防曬凝膠

IMG_9495.jpg   

即使拿吸油面紙去吸,也幾乎沒什麼油份,擦起來就跟它訴求的一樣真的很清爽

IMG_9496.jpg   

防水效果也不錯,用水去試的話,可以看到幾乎都化成了水珠狀

我今天出門的時候特地抹在容易曬黑的腳背上試驗

雖說剛抹開時仍然會有點黏膩的感覺,可這是一般防曬品有的通病不可免俗

但抹開過後就吸收忘記它的存在了,也沒什麼咬手感

一直到我晚上回家之後去摸腳背才發現,它還牢牢的黏在腳上

由此可見它的防水性相當不錯,而且我的腳背也沒什麼曬黑的感覺

總結:

夏天真的是一個防曬大作戰的季節,現在的防曬產品五花八門

有噴的、有抹的、有擦的,各種類型都有

但最怕碰到質地黏膩、用起來又悶又不舒服的防曬品

這款防曬凝膠抹起來很水潤好吸收,在夏天使用起來也很舒服

雖然仍然會有黏膩的感覺,但至少跟其他家比起來

這種黏膩感已經算可以接受的範圍了

不過因為沒有在烈日下曝曬的時候來使用,還無法得知它真正的抗曬程度

但衝著它用起來還算水潤清爽這點

我覺得我會考慮買正貨來使用


『優點』

1.防曬力夠,味道舒服好聞

2.清爽水潤好吸收、不泛白、不咬手


『缺點』


1.價格偏高

2.使用起來仍有些微黏膩感

3.抗曬效果有待實驗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