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是我的生日,結果生日禮物卻是在打文章中打到都快吐了當中度過的

然後因為晚上要抽血檢查,讓我餓了一整天的肚子

應該沒有比我更悲慘的壽星了吧

未命名.jpg  

雅詩蘭黛推出的限量夏妝「豔夏女神系列」,我看中的就是當中的滾珠唇凍系列

之前本來就想買雅詩蘭黛家的唇蜜了,因為香味是水果味的真的好香喔

後來看到即將推出的滾珠唇凍,因為做成滾珠狀的唇蜜實在是太特別了

又是限量品,所以也是試用之後就帶走了

IMG_9453.jpg  

我帶走的是一號的橙橘色,瓶身是很有質感的玻璃瓶而非塑膠瓶

不過這也代表了不太能帶出門,不然失手的話包包就完蛋了

IMG_9455.jpg  

打開裡面真的是做成滾珠狀,用在唇上還會感覺冰冰涼涼的

感覺在盛夏的時候帶來一絲涼意

不過因為是滾珠狀的,去櫃上試用的時候當然不可能讓客人直接拿來滾在唇上

所以櫃姐們都是把滾珠頭拔掉,另外拿唇棒沾來試用的

我只能說因為這樣,讓我失手帶走了這瓶唇蜜

IMG_9454.jpg  

光線比較強烈下看起來是橙橘色的沒錯,可是光線比較暗的時候看起來就是桃紅色的

我本來以為是我看錯了

IMG_9457.jpg  

結果不管是用在嘴唇上還是用在衛生紙上看起來都是桃紅色無誤

本來以為是櫃姐拿錯了,誤拿到02號的桃紅色唇凍給我

後來我又回櫃上詢問,這才發現櫃姐沒有拿錯,它的顏色也的確是桃紅色的無誤

這就讓我不解了,那幹麻叫「橙橘」阿??根本就看不出來哪裡橘阿

IMG_9606.jpg  

然後前面說過的,因為櫃姐都是把滾珠頭拔掉另外拿唇棒來給客人試用

所以我並不知道滾珠狀的唇蜜用起來到底是怎樣

當時是覺得顏色也OK!香味我也喜歡就帶了

一直到回家試用之後才發現,滾珠狀的唇蜜很容易造成顏色的不均

像照片這樣,顏色會被滾的集中在同一邊,另一邊就滾不均勻了

IMG_9614.jpg  

用在唇上更明顯,一整個顏色不均,還得要嘴唇來回抿過才會比較均勻

IMG_9625.jpg  

再來還有當你唇蜜使用了一些後,會出現像這樣的空隙

這時你就得把整個唇蜜倒過來讓它慢慢的流向滾珠頭

這時你才滾的出唇蜜來,不過因為它流動的速度實在很緩慢

所以有時真的趕時間的時候,你就沒多大耐心用它了

但即使一來,我實在不清楚特別做成滾珠狀的唇蜜的優勢在哪裡???

IMG_9618.jpg  

除了上述這些缺點以外,唇蜜本身我倒是蠻喜歡的

因為它的香味真的超~~~級~~~香甜可口的,是百香果跟荔枝的味道

而且舔起來也真的有甜甜的感覺,光聞到心情就超好的

IMG_9624.jpg  

而且唇蜜本身沒什麼黏膩感,像雅詩蘭黛家舊款的唇蜜就非常的黏膩

一段時間後還會出現可怕的積線

這款滾珠唇凍不怎麼會積白線、也不黏膩,甚至比我的Benefit蒲公英唇蜜還要來的更不黏

光它的質地跟香味我就很喜歡了

IMG_9619.jpg  

整體妝容

IMG_9622.jpg  

可惜的是它的顏色不如我所想的是橘色的,因為我的口紅已經多數都是桃紅色系的

再加上桃紅色的滾珠唇凍看起來除了讓嘴唇更紅豔以外,並沒有讓人有驚豔之處


總結:

我本來以為滾珠唇蜜是雅詩蘭黛新推出的,後來才發現其實別家也有做過類似的

不過顏色好像沒這麼繽紛,認真來說做成滾珠的唇蜜

除了比較不會沾到口水造成變質這個優點以外

其他我還真想不出來有更大的優勢

再加上因為滾動的關係容易造成顏色不均的狀況

要不是它的香味跟質地我還算喜歡

不然我真的會把它丟到冷凍庫讓它自生自滅了


 
『優點』

1.滾珠頭滾動時唇部會有清涼感

2.香味非常香甜可口

3.質地不黏膩、不易積白線


『缺點』

1.滾珠滾動時易造成顏色不均

2.號稱是橙橘色,但其實就是桃紅色

3.玻璃瓶身隨身攜帶容易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延伸閱讀:給我香甜又多汁的果凍唇--六款唇蜜分享

                     資生堂心機微晶蜜口紅

                     資生堂(秋妝)心機真型脣膏&微晶蜜口紅唇彩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