ΦΦ試用聲明ΦΦ

1.有幾分事實說幾分話,不偏頗、不因試用商品就一昧說好話

2.所有臉部的照片只經剪裁,而沒有任何調色、調亮、或任何的PS修圖

3.所有臉部照片皆是在同一光源、同一相機模式拍攝,所以請相信照片的真實性


4.此產品我有親身使用過14天才上來寫心得文的,因此呈現出來的結果絕對真實喔!


因為夏天到了,就很想用點清爽的保養品

所以當初這瓶水清新深透導入保濕精華上市的時候,我就觀望了很久

未命名.jpg   

因為看到它的文宣感覺用起來就很清新舒服外加保濕

但一瓶要$450大洋實在也不算便宜

所以當初在屈臣氏試用了好多次也還是沒有下定決心購買

哪知道剛好就有試用這瓶的機會,一整個覺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真的萬分感謝UrCosme

而且真的好加在我當初猶豫了老半天都沒買成


因為我試用完才發現,我用會過敏(流淚....)

所以我真的萬分的慶幸我省了$450元,不然如果是自己花錢購買又過敏的話

我估計會大吐血.................

IMG_9566.jpg   

商品本尊

IMG_9568.jpg   

這瓶的設計是真空壓瓶,用完了底部會自動往上升

不像一般的吸管壓瓶,用到最後得用倒的才能用完


所以真空壓瓶這點我覺得很棒

IMG_9570.jpg   

擠出來的質地是凝露狀的,每一次擠出來都有很多的小綠珠

這個小綠珠也是號稱保濕鎖水的大功臣,味道的話則是很清新的活泉味

跟巴黎萊雅家的保養品味道是差不多的

IMG_9571.jpg   

抹開的話也非常的清爽好吸收

不過我本來以為它推開是會像一般的保濕凝露一樣非常水潤清爽的

但其實不然,沒到非常水潤的狀態,而且抹開後去摸肌膚其實會有點油滑感

所以並不像我所想像的那般無油清爽感

接下來就直接用在臉上試看看啦!

IMG_9552.jpg   

剛洗完臉的素顏,一整個呈現乾巴巴的狀態

IMG_9559.jpg   

推在臉上之後,沒到超級水潤的狀態,不過跟剛剛的素顏比

已經有光澤的多了

IMG_9563.jpg   

拿吸油面紙吸看看

IMG_9564.jpg   

雖然我說有油滑感,但也只是摸起來而已,實際上是真的沒什麼油份

因此吸油面紙並沒有吸到什麼油

IMG_9565.jpg   

最後放一張我用完之後的素顏,你發現我使用前後的差異了嗎?

沒錯~那就是我的肌膚一整個大泛紅,這就是我用完覺得很驚悚的地方

當初我是在拔完粉刺、去完角質之後,想說剛好趁這個時候來試用讓皮膚保濕補一下水份

哪知道我一用,臉瞬間像著了火一樣,一整個超刺痛又灼熱

我一整個被嚇到,本來還想說是不是因為剛去完角質皮膚太敏感了

後來我等了一個多禮拜再次使用,結果一如我所想的

因為它裡面含有酒精成分,所以我每每用肌膚都是刺痛灼熱的狀態

用完之後臉也一定大泛紅,因為過敏情況真的還挺嚴重的

所以後來我就不敢多用了

 

總結:

因為看到它的成分感覺都很清新自然,所以我用完會過敏成這樣我也有點不解

我想這瓶真的不適合敏弱肌的人使用,因為用完臉部會灼熱、刺痛跟發紅

但一般油肌的人使用應該會覺得很喜歡

因為它真的很清爽也蠻保濕的,可惜我用會過敏

不然我還把打算把它列為夏天的抗戰聖品的............


『優點』

1.質地清爽、保濕

2.好吸收

『缺點』

1.敏弱肌使用會有灼熱、刺痛、發紅等現象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