ΦΦ試用聲明ΦΦ

1.有幾分事實說幾分話,不偏頗、不因試用商品就一昧說好話

2.所有臉部的照片只經剪裁,而沒有任何調色、調亮、或任何的PS修圖

3.所有臉部照片皆是在同一光源、同一相機模式拍攝,所以請相信照片的真實性


4.此產品我有親身使用過14天(5/1-5/14)才上來寫心得文的,因此呈現出來的結果絕對真實喔!


大概我真的跟美白產品很有緣吧,再怎麼試用都是拿到美白的產品

看來今夏我有望朝著白到反光的這條道路前進了(流淚了我................)

(再一次吶喊~我真的很需要&很想要保濕類的產品阿~~~~)

在介紹產品之前我想小小建議一下,就是希望下次試用的時間可以再長一點

因為像我自己試用產品,都會起碼用了1~2個禮拜之後才開始寫心得

不然如果光只寫包裝如何、質地跟觸感怎樣,再放一堆文宣資料我自己會覺得寫的很心虛

尤其是美白類的產品,如果沒有花長一點的時間去試用,你真的會感覺不出來美白的效果

像我這次從收到商品到試用心得回填日期才兩個禮拜

但其實肌膚更新也需要14天才看的出所以然

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我要去試用加上拍照寫心得真的很趕

所以如果廠商是真心想開發好產品,也希望知道產品真正的效果如何的話

那真的要再多給試用者一點時間啦!

以上廢話完畢,這次拿到的商品是「Skincology淨膚肌光美白精華液」

未命名.jpg  

產品的文宣資料,美白產品不外乎就是讓你變的更白皙亮麗

然後這款它「號稱」添加保濕成分,讓你美白的同時兼具保溼

IMG_9347.jpg  

產品本尊,我查了一下售價是$580元,容量是30ml

IMG_9359.jpg  

包裝本身就有產品的品名、用途、及使用方式

這是我最喜歡的包裝方式可以一目瞭然

不會時間一久便成它認識你、可是你卻不認識它的冏況

IMG_9349.jpg  

跟大部分的精華液一樣,是做成滴管式的

但不得不說滴管的部份做的不是很OK,即使你用力的擠壓滴管

一次擠出來的份大概也只好半管的量而已

如果你偏好使用多一點精華液的人,則就是再擠壓第二次才行

這點對我來說就不是那麼方便

IMG_9353.jpg  

至於質地就是比較偏濃稠的精華液狀,顏色是半透明乳白色的

香味的話是粉粉的花香味,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因為我很不喜歡有很多精華液,因為「號稱」是本身質地的關係

味道臭的跟口水一樣,畢竟是要用到臉上的東西,臭摸摸的我真的受不了阿

IMG_9354.jpg  

剛抹開的時候感覺很水潤,但其實它蠻快就吸收了

就吸收度這點來說,我是覺得它真的算吸收速度很快的精華液

所以即使你要再加上其他的像是保溼貨是乳霜產品,都不會去影響到後續的保養品

IMG_9356.jpg  

因為它吸收之後真的「非常乾爽」看照片就很明顯了

乾爽到你根本看不出來前面才剛用了這麼濃稠的精華液

但相對來說,也不夠保濕,所以對於它前面文宣提到的「添加保濕成分」

這個我是覺得,嗯...............可能看看就好

再來就不多說直接上使用前後的對比照片了

複製 -IMG_9090-1.jpg   

雖然我真的是使用美白的精華液,可是很神奇的是我使用後竟然還比使用前黑><!

不管是從正面拍

複製 -IMG_9091-1.jpg  

或是側面拍

複製 -IMG_9099-1.jpg  

還是另一個角度,真的都沒有很明顯變白的跡象

複製 -IMG_9100-1.jpg  

頂多就是原本我下巴的痘疤有稍微變淡一點這樣


總結:

因為我是在同一個光源及相機模式下拍攝的,應該是不太會出現變異才是

因此對於使用前比使用後更白的問題

我也只能歸咎於因為我的臉已經白到差不多飽和了

無法再藉由普通的美白產品來達到變的更白的效果

或是使用的時間不夠久的關係吧!

(不然我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看到這結果我自己都想哭了)

但姑且不論它的效用如何

通常美白產品為了達到迅速美白的效果,常會添加酒精成分

但這款我覺得成分真的很溫和,我本身是敏感肌

但用了之後沒有任何的不舒服或是過敏的現象

而且對於不喜歡太過於油膩的精華液的人

這瓶的吸收度我是覺得真的不錯,
只是價格上有點偏高

實際的美白效果我又無法驗證,所以大家就見仁見智囉~!


『優點』

1.質地水潤,延展性及吸收度佳

2.成分溫和不刺激


『缺點』

1.質地太過清爽,乾肌使用保濕度不足

2.美白效果有待商榷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