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試用過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點我看文章

個人覺得很好用也很喜歡,但架不住它價格有點偏高這件事

因此就鼓起勇氣厚著臉皮的去信詢問購買能不能比較便宜

雖然得到了委婉的告知可能沒辦法的答覆

不過也因此得知現在在7-11購買「美麗佳人Marie Claire九月號雜誌」

就贈送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玻尿酸精華30ml

重點是價格只要$198,真的是非常佛心的價格

所以就迫不及待的衝去7-11購買了,還蠻幸運的才找了幾家門市就買到了

IMG_0980.jpg  

雜誌本尊

這期的封面人物是蔡依林,當然她不是我的重點

IMG_0981.jpg   

重點就是它們啦~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玻尿酸保濕精華30ml

IMG_0990.jpg

產品本尊

左邊是玻尿酸保濕精華、右邊是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容量都是30ml

IMG_0992.jpg  

脫掉衣服之後

IMG_0993.jpg  

來跟正品200ml的比一比,嗯......一整個是媽媽跟baby的差別XD

然後因為化妝水之前就寫文介紹過了,所以這邊就不再贅述了

有興趣的人再麻煩自己移步去看心得 點我看文章

不過我會喜歡覺得好用的原因是因為

我本身就不喜歡很濃稠、滋潤度太夠的化妝水

因為我之後都還會擦好幾種保養品,如果化妝水太過滋潤的話後面保養品會很容易打架

所以我比較喜歡清爽型,吸收速度快、用完之後很乾爽又有香味的化妝水

剛好這瓶有合我的使用習慣所以用起來覺得很不錯

但如果你不是喜歡這種類型化妝水的人,那這瓶可能就是你的毒藥了

IMG_0995.jpg  

至於玻尿酸保濕精華我之前是沒用過,但這種東西的型態本來就都差不多

差別只在於濃稠或稀薄的差別,這款的話就算是比較濃稠的類型這樣

IMG_0996.jpg 

感覺應該也還蠻保濕的,今天晚上會來用看看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IMG_0991.jpg  

化妝水的外盒還有贈送折價券,有需要的人別丟太快,記得把它留起來

最後聽說貨量不多,我跑了幾間大部分的都是送指甲油而不是送Neogence

所以能買到是命,沒買到的................就把這$198元拿去買雞排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延伸閱讀:

夏日的香氛美白-Neogence凍膜系列

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