ΦΦ試用聲明ΦΦ


1.有幾分事實說幾分話,不偏頗、不因試用商品就一昧說好話

2.所有臉部的照片只經剪裁,而沒有任何調色、調亮、或任何的PS修圖

3.所有臉部照片皆是在同一光源、同一時空環境下拍攝,所以請相信照片的真實性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面膜產品

但我本身其實很少用片狀的面膜,因為覺得效果不如凍狀或泥狀的來的好

但優點就是方便,只要敷上去等時間到了拿掉就OK了

不像凍狀或泥狀的還得經過清洗的步驟

對於臨時需要急救的肌膚其實是蠻便捷的

未命名.jpg

★產品資料

SexyLook玻尿酸水潤柔嫩純綿雙拉提面膜 2片(每片含有30ml精華液)

建議售價:新品體驗價 $39/片

★產品介紹

軟綿綿的女人 最犀利

溫柔的女人 就該拒絕不溫柔的表面關係

臉部保養新觀念,要既溫柔又犀利

新一代純棉雙拉提面膜,就是專屬妳的貼身武器

全新升級純棉材質搭配高彈性纖維

添加Ecocert歐盟認證超微米級天然玻尿酸(非市售化學合成之玻尿酸)

超微粒分子可直接穿透角質,讓保濕效果由外而內深入肌膚

人體工學雙拉提設計,引導精華液達到極佳滲透率

每次敷臉都對妳服服貼貼,讓美麗綿綿不絕

★產品主要成分

玻尿酸、德國黃金洋甘菊、有機仙人掌萃取液、海洋膠原蛋白、絲瓜萃取液

★適用對象

All。特別推薦給肌膚缺水無光澤、需要加強保濕的妳使用。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SexyLook的玻尿酸4D純綿雙拉提面膜

這種有耳朵的面膜不算創新突破,之前也有別家的面膜出過類似款

跟傳統的面膜比起來,有耳朵的面膜更能服貼肌膚

IMG_9107.jpg 
商品本尊

前面的文宣可以看到它強調的是服貼和保濕這兩樣

所以接下來就要直接領教看看了

IMG_9115.jpg 
拿出來的面膜很濕潤,用手輕按還可以掐出一堆精華液

但其實一般的面膜不要太誇張的話

一般大概都是這樣的,這只能算是基本功而已

IMG_9118.jpg 
實際上敷上去之後................就立刻發現很多很不足的地方

像是額頭那邊的面膜紙做的不夠高,所以額頭有很大一部分都敷不到

IMG_9119.jpg

不只額頭,像是眼皮跟鼻子還有人中那邊也都是這樣的狀況

雖然是因為我的臉也不小,所以不能全部敷到也不能怪它

但有在敷面膜的人其實都會很在意面膜能不能敷到整張臉這個部份

因為總不能只有臉頰有敷到,但其他部分就放給它去了

所以這些小細節是我覺得這款面膜很可惜的地方

IMG_9121.jpg

再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款面膜強調的是「提拉」這個部份

但我認為敷面膜應該是一件放鬆、享受的事

可是這款面膜前面耳朵的部分都還沒放上去

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整個面膜敷起來「超~緊~崩」

我的臉整個有被緊緊繃住的感覺

看照片就知道它到底有多緊

IMG_9124.jpg   
更不用說耳朵掛上去之後,我的臉緊繃到快炸開來的感覺

而且最奇妙的是,即使它如此的「緊繃」,但整塊面膜還是無法完全貼合臉部

除了臉頰以外,其他的部分都還是不服貼的狀況

我是11:45分開始敷面膜,12:10分拿掉的,大概敷了25分鐘左右

接下來就是敷完之後的成果了

IMG_9165.jpg  
前面說過的因為整個面膜非常的緊繃

果不其然我拿掉之後,剛被面膜緊緊裹住的地方都出現勒痕了

IMG_9091.jpg  

最奇妙的是,本來夫之前我的膚色跟皮膚狀態是這樣

IMG_9171.jpg 

敷完之後膚色反而變的比較暗沉

IMG_9090.jpg  

敷面膜前的正面照

IMG_9169.jpg  

敷之後的正面照

IMG_9091-1.jpg

雖說這款面膜主打的不是美白,但這效果..............

IMG_9090-1.jpg

更何況............我都還沒有PS過耶(都想流淚了我.....)

好吧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總結:

雖然我知道一片39元的面膜實在不能要求太多

但不得不說這樣實測下來的結果真的有點令人失望

撇開前面說過的面膜太緊繃、無法敷到全臉的部份不說

但面膜基本的期待不就是可以快速的看到效果嗎?

可是我敷完比敷前還不如,我真的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水潤的效果我是沒有感受到,如果硬要說的話,肌膚是真的有比較軟嫩一點

如果臉部比較鬆弛的人,我想或許可以藉著這個極度緊繃的面膜,來達到提拉效果吧

『優點』

1.價格便宜

2.臉部比較柔

『缺點』

1.面膜不夠大,臉太大的人無法敷到全臉

2.面膜非常的緊繃,臉太大的人敷的會很辛苦

2.敷完面膜比敷前還不足,有可能是個人因素,大家就見仁見智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