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ΦΦ試用聲明ΦΦ

1.有幾分事實說幾分話,不偏頗、不因試用商品就一昧說好話

2.所有臉部的照片只經剪裁,而沒有任何調色、美肌、或任何的PS修圖

3.所有臉部照片皆是在同一光源、同一相機模式拍攝,所以請相信照片的真實性


4.此產品我有親身使用超過10天(9/1-9/11)才上來寫心得文的,因此呈現出來的結果絕對真實喔!


以前我還蠻自豪自己的臉是個曬不黑的人

但貌似自從過了XX歲之後,這個神話就被打破了

DSC_2044.jpg

之前去了新疆一趟,明明已經防曬成這個樣子了

可是還是敵不過紫外線的威力,回來還是曬黑了><!

所以我這陣子非常狂熱的在敷各種美白及保濕的面膜或凍膜

看能不能雖然無法立刻白回來,可是至少肌膚不會顯得這麼暗沉(輕熟女的哀愁......)

IMG_0052.jpg

化妝之前當然是各種美,但卸了妝之後一整個打回原形

像這樣曬黑+膚色不均,真的讓人很崩潰

剛好最近收到面膜的試用,而且還是我最想要的亮白型面膜

雖然我面膜的試用接的很多了,強調的功效再怎樣不外乎就是美白或保濕

但怎麼說呢,因為每家敷起來的感受都很不同

所以還是很歡喜地給它試用看看

而且是完全沒用過的黑面膜耶!

這次「我的心機-6重玻尿酸深層亮白黑面膜」的產品特色

其他的我真的都不在意

眼中完全只看到「無添加礦物油、A酸、色素、酒精」

一整個就覺得大安心

畢竟敏弱肌真的是很脆弱,需要小心呵護的

這款面膜與其說是美白面膜,但感覺上似乎更強調的是保濕效果

不只採用各種大中小分子的玻尿酸,還有各種材質(!?)的玻尿酸成分

不像傳統的只是以單一的玻尿酸添加,感覺能讓肌膚達到更快更好的保濕效果

至於是不是真的有像產品說的這個保濕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4.jpg

前面巴拉巴拉的說了一大堆,終於來到產品本尊了

不過很不好意思我收到的時候,產品盒子已經被郵差壓爛了

所以看起來有點變形,但沒關係重要的是內在

說到我的心機這個牌子其實就是學生時代的美好回憶

當開始意識到需要保養這件事要敷面膜的時候

一開始就是從我的心機這種小資路線的面膜開始下手的

5.jpg

產品背面的說明

產品說明的非常的清楚,保存期限印在盒子底部(不好意思忘了拍><!)

6.JPG

但是!!就算忘了拍照、就算盒子丟了也沒關係

因為每一片面膜的包裝都跟盒子長的一模一樣

7.JPG

背面說明也都寫得一清二楚,包含保存期限!!

是的沒錯!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就清清楚楚的印在包裝後面

不會造成盒子丟了,你就完全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玩意、可以放多久等等之類的困擾

尤其像我這種很容易忘東忘西的人來說,真的是非常非常棒的外包裝

而且坦白說產品說明的這麼詳細的廠商品牌,我真的是第一次看過@@

8.jpg

接下來就進入到產品本身啦,打開就是一個摺疊好的黑面膜

光看照片就知道它到底有多juicy了,因為每一面膜都含有25ml的精華液

9.JPG

而且沒有複雜的珍珠紙包覆住

我跟你說!現在面膜的包裝技術真的太五花八門了

我還真的發生過,打開之後根本就分不清楚哪一片是面膜哪一片是珍珠紙

然後發生把珍珠紙敷在臉上,結果怎麼用都覺得難用的慘劇

所以有時候反而這種直接打開就是面膜的包裝還比較深得我心

IMG_00677.jpg

來個有圖有真相的他牌的悲劇面膜

一開始打開的時候我以為白色的是珍珠紙,藍色的是要敷的面膜

結果攤開之後,嗯這是珍珠紙沒錯

翻到背面我想說這總該是面膜了吧?

結果正確答案是以上皆非

兩片東西都拿掉之後,最右下角這薄如蟬翼的才是面膜本尊

但因為實在太薄了又整個糾結在一起,我光要把它弄到臉上就經歷了一番苦戰

更不用說,因為太薄被我撕壞的悲劇,敷個面膜敷出一肚子火

10.jpg

言歸正傳

剛說到這個面膜真的超juicy的,juicy到面膜取出之後裡面還剩一堆精華液

11.JPG

我把它倒出來之後,居然還有這麼多

所以提醒大家,當大家把面膜取出之後,先不要急著把袋子丟掉

可以再把剩餘的精華液倒出來,擦手擦腳都可以,才不浪費喔

DSC_5401.JPG

再來就回到面膜本身了,基本上就是一個攤開然後貼在臉上,零失手的面膜

說實話第一次使用黑色的面膜,敷上去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好笑XD

17.JPG

面膜的材質跟一般的不太一樣,感覺更加厚實一些

所以可以把滿滿的營養留在肌膚裡面

13.JPG

額頭跟眼眶也最大程度的敷到了

再次吐槽某些品牌的面膜,眼皮也很重要的

為什麼老是不在意眼皮,要把眼睛的洞開的超大,然後眼皮都敷不到呢?

DSC_5402.JPG

側面也可以完整的敷到

DSC_5400.JPG

而且因為剪裁的關係,可以非常好的服貼在臉上

所謂不服貼的面膜是什麼

IMG_9124.jpg

就是他牌的面膜都已經做成這樣有耳掛,你會發現它還是不貼臉

IMG_0079.JPG

來看一下下巴,也是緊緊貼住,而且精華液多的一直狂流下來

簡直就是甜蜜的煩惱XD

接下來就直接來個使用前後的比較圖啦

為了測試這款面膜到底能夠保濕或是美白到什麼程度

我在短短10天內敷完五片面膜

我從來就沒有這麼勤快的敷過面膜

而且其實大家也都說面膜一至兩個禮拜敷一次就好了

不然對皮膚不好巴拉巴拉,但是........

因為第一接了試用我就是要真的親自試驗,才能證明它的效果到底如何

第二也真的很想知道它到底好不好用

再加上它寫了「無添加礦物油、A酸、色素、酒精」等

就決定給它瘋狂一次,幾乎就是兩天敷一次面膜

結果就像下面的照片呈現一樣

IMG_0030.JPG

首先照慣例

一樣來個洗完臉之後,沒有擦任何保養品乾巴巴又很恐怖的素顏照

可以看到因為剛洗完臉,所以臉非常乾燥還有點泛紅

26.jpg

敷完之後,我發誓我真的沒有開美肌、沒有調光源、也沒有修圖

照片完全只經過剪裁(把多餘的凌亂背景剪掉)

各位觀眾~~~敷完就是這麼水亮!

我大概是敷20分鐘左右,其實拿掉的時候面膜還濕到一個不行

但因為怕再久對皮膚不好,所以就拿掉了

這款面膜沒有在開玩笑,真的很保濕

24.jpg

可是呢,因為我文章一開頭就說了,我是有幾分事實說幾分話的人

接下來就要講一個我覺得不是太ok的地方

就是我敷了大概五分鐘之後,我的臉就開始刺痛灼熱了

敷了五片每一片都有一樣的狀況

不過其實當下覺得刺痛灼熱的時候,我就立刻把面膜拿掉了

但很奇怪的是,臉頰完全沒有泛紅的情況,之後也完全沒有任何過敏的反應

就只是敷的當下覺得有點刺痛灼熱感

所以我才會很放心大膽的把五片面膜都敷完

我不確定是哪個成分讓我的敏弱肌起反應,也搞不清楚這是不是正常狀況

但至少不會過敏這點我是可以保證,至少我兩天用一次

連續敷了10天後,目前肌膚還是頭好壯壯的狀態

19.jpg

最後就來個前後比較圖囉,左邊的是9/1的素顏,右邊的是9/11的素顏

同一個角度同一個光源,可以看到10天後,雖然沒有白的很誇張

可是肌膚明顯有比較嫩比較亮

21.jpg

另外一邊的臉頰,原本膚色比較不均加泛紅,10天後的膚色就感覺比較均勻

23.jpg

正面的感覺

雖然不到變白的程度,但是臉倒是明顯的有變亮了

而且最得我心的是,有的面膜敷完臉會很黏!!臉還會癢

讓我敷完之後受不了還得用清水沖掉

但是這款完全不會,雖然精華液超多的,敷完臉也像剛洗完澡一樣水淋淋的

可是就輕輕拍乾,臉一樣清爽不黏膩,深得我心

27.jpg
最後來個終極的Before&After照片

IMG_00521.jpg

真的覺得有敷面膜還是有差的,前後居然落差這麼大

可見我最近曬得有多黑

總結:

其實保養這條路,畢竟是要長期且持久的持續下去才能看得出成果

所以如果要說才短短幾天,敷個面膜而已就變得又白又嫩,那真的是太誇大了

可是我覺得藉由面膜的幫助,再加上保養品的加持

能讓肌膚的保養上達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市面上的面膜百百種,如果你要問我哪一種好用,這絕對沒有正確答案

我個人認為敷面膜本身就是一件療癒、享受的舒緩過程

如果敷的當下你並不能覺得舒服,或是敷完當下覺得有夠雞肋

那它肯定就不是一個適合你的面膜

並不是越貴就越有效果,但也不見得便宜沒好貨

這款面膜雖然稱不上是最好用,(因為最好用的還在不停地推陳出新)

可是以它的價位跟材質,還有整體的舒適度以及敷完之後的感受來說

已經可是算是C/P值最高的面膜了

DSC_5407.jpg

我的心機面膜全省寶雅門市均有販售喔!

我的心機 My Scheming  https://www.facebook.com/MyScheming/

18.JPG

而且敷起來這麼俏皮的面膜,你怎麼可以不試看看呢

 

因此「我的心機-6重玻尿酸深層亮白黑面膜」我的評價是

 

★★:相當不錯,買了應該不會後悔

ΦΦ評分標準ΦΦ

★★★★★:真的超讚,本人捶心肝推薦!!!

★★★★:相當不錯,買了應該不會後悔

★★★:有中等水準,但也許還有其他的選擇

★★:差強人意,勉強給它點分數好了

★:……………除了無言以對,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