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廢話):

自從兩年半前去了澳洲之後,就再也沒時間來管理網誌這一塊

好不容易回國之後也是一直忙忙忙, 但其實留言我都有在看,只是暫時還沒時間回覆而已

真的是很對不起熱情在看我網誌並且留言回覆的網友們, 再次感謝你們熱情的收看及回覆

以後有空的話我會找時間陸續發文及回覆留言的,謝謝大家


廢話完畢,正文開始:

因為一直以來我的妝容都是屬於比較粉色系的妝容,然後最近檢視了一下我的唇膏們後發現

幾乎色系都是屬於比較重的桃紅或粉紅之類的,所以就變成整張臉加上腮紅還有口紅之後

整體來說就是紅紅紅的感覺,因此就想入手一支顏色比較淡雅一點的唇膏

但因為最近出的彩妝新品太多了,一時間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所以最後我就隨便選擇了Chanel香奈兒COCO精萃釉色唇筆

原因無它,就是因為虛榮感作祟

入手的顏色是202

IMG_3231_調整大小.jpg

這支顏色是Chanel的精萃釉色唇筆這一系列裡面顏色最淡的一支了

但即使是顏色最淡,但其實存在感還是蠻明顯的,幾乎是只需要塗一遍就非常顯色了

DSC_3849_調整大小.jpg

顏色是像櫻花粉的顏色,但還好這支顏色雖然很顯色,但它再多塗幾次大概也就還是這個顏色

不會再更重了,所以不用擔心下手太重變大紅唇這件事

DSC_3850_調整大小.JPG

唇膏本體長這樣,是筆狀的形狀本身比較細長

DSC_3878.jpg

DSC_3879.jpg

長度大小的話跟Dior唇膏比較起來,就如圖示,長約12cm、寬約1cm

DSC_3851_調整大小.JPG

打開長這樣,因為接觸唇部的面積不大,所以在描繪上很好描繪

但如果硬要說能不能跟唇線筆一樣細部的描繪唇峰或唇線,結論是還真不行

唇膏體的質地很軟,又很保濕,據說是加了什麼精油成分,而不是亮粉成分

所以讓你的唇是呈現保濕亮澤的狀態,而不是像豬油唇般油亮的狀態

所以它是一支沒有加亮粉的唇膏,以新手來說算是蠻好上手的

但是!!!!!!這支唇膏有個致命的缺點

IMG_3233_調整大小.jpg

那就是唇筆本身是做不迴轉設計,也就是你用多少就轉出多少

但如果你一個不幸失手轉太多出來,那唇筆就轉不回去了

所以我當初在購買的時候,櫃姐有一再強調這一點,並且一直鼓吹我買另一支coco水亮唇膏

哈哈但我其實不懂兩支唇膏的價格都一樣

她一直鼓吹我買另一支的用意是什麼?她都可以賺一樣的業績不是嗎?

但反正原因已經不可考了,因為結果就是我很堅定的帶走了這支精粹唇筆

回到正題,我必須說

我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即使已經很小心了,還是有不小心轉出太多轉不回去的問題

所以變成在蓋蓋子的時候有ㄎㄟˊ到唇膏,因此就變成了像照片中的樣子,唇膏有點凹凸不平

而且我一次大概就真的只敢轉出這麼多而已,再多的話就不容易蓋回去了

如果撇除這個致命的缺點以外,它的顏色是真的讓我很喜歡

而且拿著Chanel的唇膏就是有一種炫耀感十足的感覺

這也是當初我會像選大白菜一樣直接選擇Chanel的原因(就是虛榮感阿)

接下來就不再廢話直接看試色了

首先請出萬年不變大豬唇

IMG_3227_調整大小.jpg

但我必須說很抱歉,因為我是一直到要卸妝準備洗澡前才突然想到可以來拍照分享這件事

所以除了臉上有帶妝以外,其他就是一副大媽準備要就寢的樣子,就請大家不要見怪將就點看吧

DSC_3845_調整大小.jpg

全部照片都沒有開美肌功能,也沒有修圖,頂多只有微調亮度而已

如果有不幸被生火到的人,那你可以放心了

因為購買到的顏色大概就是我照片拍出來的顏色,應該不至於差太遠大走鐘

PS:這張照片有稍微調一下亮度

DSC_3847_調整大小.jpg

這張照片就完全沒有調亮過,所以顏色上面的差別大家可以上下自己比較一下

DSC_3843_調整大小.jpg

這張照片我記得應該沒有調亮過,因為我是直接靠近檯燈拍攝的,所以算是在白光下拍攝

顏色就是櫻花粉無誤

至於大家關心的持久度的問題,如果你只是一般擦了就去逛街或當假文青

那它不致於掉色掉得很嚴重,就該在的它還是會在

可是如果你是塗完就去吃飯或是騎車戴口罩,然後還幻想它應該要不離不棄的話

那我只能說,別傻了孩子.............醒醒吧!

總結:

我在高雄漢神巨蛋購買的價格是$1,150元,但奇摩購物中心的價格卻是$1,250元

到底差別在哪裡我也不懂,然後除了上述說過的不迴轉設計這個缺點以外

唇筆本身比較長,外出攜帶可能會不好攜帶

就算攜帶出門,也要很小心怕會ㄎㄟˊ到唇膏有點麻煩這幾點以外

就以顏色本身來看的話,我個人是挺喜歡的

這支顏色就是完全沒帶紅,完完全就是櫻花粉的顏色(這句話是櫃姐說的,不是我自己加的)

如果喜歡這種少女系顏色的人,這支真的是還可以考慮啦!

而且以Chanel來說這支唇膏的價格已經算很客氣了

因此這支Chanel的精萃釉色唇筆#202我的評價是

★★ :相當不錯,買了應該不會後悔

 

ΦΦ評分標準ΦΦ

★★★★★:真的超讚,本人捶心肝推薦!!!

★★★★:相當不錯,買了應該不會後悔

★★★:有中等水準,但也許還有其他的選擇

★★:差強人意,勉強給它點分數好了

★:……………除了無言以對,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