ΦΦ試用聲明ΦΦ

1.有幾分事實說幾分話,不偏頗、不因試用商品就一昧說好話

2.所有臉部的照片只經剪裁,而沒有任何調色、調亮、或任何的PS修圖

3.所有臉部照片皆是在同一光源、同一相機模式拍攝,所以請相信照片的真實性


4.此產品我有親身使用過才上來寫心得文的,因此呈現出來的結果絕對真實喔!


最近多了很多面膜的試用,可能是因為即將邁入秋冬了,肌膚也該換季保養一下

所以之後我應該會有一連串的面膜發文

這次試用的產品叫做「雪の凝 華奢臻白晶透滋潤面膜」

未命名.jpg  

是美白的面膜,也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因為最近只是稍微沒有防曬而已,臉就立刻曬黑了

只能說高雄的太陽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產品售價的話,一盒是$625元/五片裝

IMG_1005.jpg 

產品本尊

很簡單的包裝,不過可惜全部的包裝都沒有中文說明而是全英文的

所以如果英文不好的人(像我一樣),可能只得上官網詳閱說明了

另外拿在手上會發現它相當的有份量,仔細一看因為它的容量足足有27ml

IMG_0949.jpg  

跟上一篇介紹過的T.T面膜相比 點我看文章

足足多了2ml,因此在我還沒開啟來使用之前

我不禁美好的幻想它內含的精華液或許很多吧?

IMG_1073.jpg  

打開之後一樣有一片珍珠紙,之前介紹珍珠紙只是想讓大家看看它的樣子

不過後來發現原來有人對於面膜(內含珍珠紙)的使用上是有疑問的

因此我就稍微幫大家解惑一下了,如果打開來是像這樣有珍珠紙的

不要傻傻的整片連同珍珠紙一起敷在臉上,記得要把珍珠紙拿掉

因為它的作用只是拿來隔絕面膜而已

IMG_1074.jpg  

拿掉之後我通常會像這樣,先在手上攤平整了再放在臉上

當然這個順序沒有一定,你要先放在臉上之後再去把它攤平整也可以

只是我自己會覺得這樣比較好用就是了

IMG_1076.jpg  

回到面膜本身,打開來會發現它的精華液質地是屬於非常稀的那種

像水一樣,所以讓我還沒放在臉上用之前,手上就已經流滿精華液了

IMG_1072.jpg  

接下來話不多說就來試用看看囉~

IMG_1078.jpg  

這款面膜是有做眼睛的部份,不過可惜做的不是很大,所以無法完全覆蓋到我的眼睛

鼻子的部份也是,只能覆蓋到一半,如果要像我拉到可以覆蓋到眼睛及鼻子的話

IMG_1080.jpg  

那整片面膜就會像照片一樣,產生一堆縫隙敷不到

IMG_1081.jpg   

不過還好額頭的部份倒是可以完整覆蓋到

IMG_1079.jpg  

臉部的服貼度,以照片來看還算蠻服貼

IMG_1079.jpg     

但坦白說因為之前才剛寫完T.T面膜的文章

跟T.T面膜很水潤的質地相比,因為這款的基底就是水狀面膜

除了一開始比較濕潤的時候可以服貼於臉上,但等到稍微乾了之後

IMG_1016.JPG  

就會像這樣開始浮起來了

而且它乾的速度很快,我敷20分鐘左右幾乎都快全乾了

但也許它的質地很水只是因為沒加黏稠劑,因此成份比較天然

這就跟很多的食物聞起來很香感覺很好吃,可是卻是因為添加了人工香料

反而一些食物因為都使用天然的原料,所以賣像沒那麼吸引人

但到底哪個才是對身體好的,不用我說大家心裡都有選擇了

最後就來放上使用前後的比較圖囉!

1-11.jpg  

敷完前後其實並沒有很明顯變白的感覺

2-11.jpg  

可是兩張照片比較之後,會發現原本膚色不均的狀況有比較好

大概就是臉變的比較乾淨明亮的感覺

3-11.jpg  

總結:

整體來說它的產品訴求「如雪般白皙」的效果可能還得再觀察看看

但均勻肌底倒是可以感受的出,只是作用可能不是這麼快、這麼明顯罷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也許是因為它的成分比較溫和,所以效果也比較緩慢

但這也許反而是對肌膚最好的保養品

不然一敷就變白的面膜,說實話我自己也不太敢用

因此這款面膜我的評價是

★★:有中等水準,但也許還有其他的選擇

 

ΦΦ評分標準ΦΦ

★★★★★:真的超讚,本人捶心肝推薦!!!

★★★★:相當不錯,買了應該不會後悔

★★★:有中等水準,但也許還有其他的選擇

★★:差強人意,勉強給它點分數好了

★:……………除了無言以對,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18yrssecret官網:http://www.18yrssecret.com/
 
18yrssecret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8YrsSecret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延伸閱讀:

可以理解為何大爆紅的T.T面膜系列

SexyLook 玻尿酸4D純綿雙拉提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