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去7-11是要找有送Neogence玻尿酸系列的美麗佳人雜誌

結果第一間沒找到卻看到了這本

IMG_0978.jpg  

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雜誌,其實應該是說看到上面送的這個

IMG_0979.jpg 

Mary Kay我對它不是很知道,只知道貌似直銷的牌子

單純看外觀的話感覺還OK,而且雜誌一本$200元,感覺不是太貴的價格就買了

IMG_0982.jpg  

蜜唇彩的介紹,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感覺,不過我有看到售價$650元

一整個覺得這個價格實在是.................灌水灌很兇@@|||...........

IMG_0983.jpg

打開之後,其實光看到蜜唇彩的顏色我就陽萎了

但好加在唇筆做的還蠻有質感的

IMG_0986.jpg  

雖然筆身是塑膠做的,但做的還蠻有質感的不會有很重的廉價感

刷毛是屬於很有彈性的那種,我覺得比起當唇刷來用

感覺上拿來當眼線膠筆來用可能更適合

IMG_0985.jpg  

回到令人陽萎的蜜唇彩本身吧!打開來的顏色是屬於深桃紅

IMG_0988.jpg  

衛生紙上的試色

IMG_0987.jpg  

試在手背上,下面那一條的是我用它的唇刷筆塗的,看起來顏色會不均

IMG_0998.jpg  

剛好今天我的嘴唇狀態不太好,不只乾又有脫皮

所以試了這款蜜唇彩之後它也很忠實把我的唇部狀態給如實的表達出來

不止塗的時候顏色會不均,得要來回抿顏色才會平均

然後該卡唇紋的、該卡脫皮的、該乾裂的它也都完全沒有錯落

IMG_0997.jpg  

整體來說大概是呈現這個樣子,只能說這款唇蜜.................我很滅火就是了

都不知道陽萎過幾次了,還是早點來吃威爾鋼睡覺好了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延伸閱讀:

美麗佳人九月號雜誌送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化妝水&保濕精華3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