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9.jpg  

應該還蠻多人有這樣的經驗的,拿到的試用包不管怎麼擠就是擠不乾淨

每次要丟掉的時候裡面都還有剩,真是丟之可惜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IMG_0120.jpg  

一般人拿到試用包之後應該就是像這樣用雙手去擠它個兩三次

IMG_0122.jpg  

或是再像這樣用捲的,然後就心滿意足的把它丟掉了

殊不知.................其實裡面都還有剩很多

這邊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把試用包擠的涓滴不剩的小妙招

IMG_0108.jpg  

首先要準備的工具非常的簡單,就是這兩樣而已

分別是大支的棉花棒兩支,還有常看到的這種工具

抱歉因為我實在不知道它正確的學名叫什麼,所以我都稱呼它為魷魚絲

如果有人知道它正確的名稱叫什麼的話,煩請校正
(PS:經好心網友校正.........它叫束線帶^^!可別去到五金行跟老闆說你要買魷魚絲嘿)

另外要提醒的是,棉花棒最好是越大支越好、魷魚絲的話則相反要越小條越好

IMG_0109.jpg  

再來就很簡單的先把棉花棒的頭給剪掉像這樣,兩支都要這樣做

IMG_0111.jpg  

然後再把魷魚絲給套上去就好了,不過不要拉太緊

最好拉到不會輕易的滑出去,但是你又可以很容易套進去的程度

IMG_0112.jpg  

完成品大概就是長這樣非常簡單,這個小工具我都通稱它為「試用品刑具」

IMG_0114.jpg  

接下來就直接給試用包上刑具啦,你看試用包嚇的都吐了

IMG_0115.jpg  

夾好之後記得把其中一邊的魷魚絲拉到與試用包同寬的位置

這樣才不會讓試用包脫落

IMG_0117.jpg  

另外因為棉花棒的棒子空隙比較大

所以在擠壓的時候我通常會像圖片這樣

一手用大拇指還有食指夾在「試用包刑具」的正中央,然後另一手再慢慢的把試用包拉出

非常拍寫因為我一手要拿相機,所以就沒幫大家示範完整的樣子了

不管應該是不難理解才對

IMG_0118.jpg  

接著你就會發現剛剛已經用手擠過、還捲起來擠過的試用包

再用試用包刑具擠過一遍之後竟然還能擠出大量的試用品

這時你才會發現以前浪費掉的試用品有多少

另外如果你真的是非常節檢的人,你還可以再用試用包刑具來回多上幾次刑

應該都還能擠出些微的試用品才是

IMG_0123.jpg  

同理可證,如果家裡有買這種大包的補充包的話

也可以用相同的原理來製作工具

IMG_0125.jpg  

我本身的話是用筷子來做

IMG_0127.JPG  

使用方法也一樣,先把其中一邊的魷魚絲拿掉

然後打開筷子-->把沐浴乳夾進去

IMG_0129.jpg  

再把魷魚絲套回去,像圖片中的這樣

不過因為這種補充包的袋子都比較厚、筷子的縫隙也很小

所以就不用像小包的試用包刑具這樣還要先用大拇指跟食指夾住了

只要直接慢慢的把補充包的袋子拉出來即可

多了這樣小工具,你的補充包也可以擠的非常乾淨大概又可以多用了好幾天

省下了不必要的浪費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