ΦΦ試用聲明ΦΦ

1.有幾分事實說幾分話,不偏頗、不因試用商品就一昧說好話

2.所有臉部的照片只經剪裁,而沒有任何PS修圖

3.所有臉部照片皆是在同一光源、同一相機模式拍攝,所以請相信照片的真實性


4.此產品我有親身使用過14天(7/22-8/5)才上來寫心得文的,因此呈現出來的結果絕對真實喔!


 

久違的Urcosme試用來了,超級開心又有試用的機會,感謝Urcosme

IMG_9804.jpg 

以前年輕的時候完全不在意保養這件事,基本上就只有一瓶化妝水搞定

頂多冬天的時候再擦個保濕凝露什麼的,一直到過了25歲膠原蛋白漸漸流失

接著慢慢邁入初老的年紀,發現細紋、臉頰乾燥什麼的樣樣來,這才發現保養的重要性

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真的開始老了是在發現眼週有細紋的時候

可惜這時再買眼霜來急救已經來不及了,而且一直以來也沒發現真正好用的眼霜

我買的眼霜頂多只能讓我的眼周不要再這麼乾燥,對於改善細紋那是完全沒用

所以拿到這兩罐號稱可以拉提抗皺以及淡化細紋,我真的是抱著高度的期待

IMG_9803.jpg  

拿掉金光閃閃的外殼後,裡面是同樣非常貴氣的存在

IMG_9805.jpg  

想當然爾,一瓶拉提精華30ml要價$1,280、一瓶蝸牛眼膠30ml要價$800元

如果外觀還做的很陽春的話,那這樣的價格實在是沒天理了

IMG_9806.jpg  

產品包裝

IMG_0062.jpg  

每一瓶都有清楚標示的產品名稱、容量

IMG_0063.jpg  

背面也有產品功效及使用方法,這是我一貫最喜歡的產品包裝

簡單又清楚,不會出現放久了你就不認識它的狀況

IMG_9807.jpg  

可是因為它的產品包裝全部都長的一模一樣

讓我在使用上每次都得先拿起來稍微看一下才知道哪罐是哪罐,讓我覺得有點小不便

是蠻希望下次廠商在設計時,可以稍微對外觀做一下區隔

IMG_9808.jpg  

另外我不知道是不是怕它變質的關係,所以產品包裝都做不透明處理

但於我來說,我會比較希望它的包裝可以做成透明的

讓我可以清楚的知道我的用量,不然用到剩多少自己也不知道

結果等到用到完才發現要再補貨就太慢了

IMG_0061.jpg  

打開來是作成壓頭狀,雖然比較乾淨不會污染產品

不過它的壓頭沒有做的很好,每次擠出來的量都不是很多,而且壓頭也小卡卡

像精華素我要全臉使用的話,大概得來回壓個兩三下

可是眼膠的話則得小心輕壓,不然容易擠出一大佗

IMG_0051.jpg  

拉提精華素擠出來的樣子,它的質地比較像是薄透的精華霜的感覺

不至於像乳霜這麼油膩,可是也沒有太清爽

IMG_0052.jpg  

抹開來的話會覺得有一層薄薄的油滑感,味道的話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帶點花香的感覺,不會很濃烈但對味道比較敏感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有點重

IMG_0058.jpg  

再來是胜肽蝸牛眼膠的質地,比一般的凝露狀還要再稍微濃稠一點

雖然叫「蝸牛」不過其實沒什麼蝸牛味,如果很怕蝸牛保養品味道的人可以放心

IMG_0059.jpg  

推開之後非常的保濕,幾乎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讓眼周非常的濕潤

IMG_0056.jpg  

而且保濕效果很好,不像一般凝露狀的眼霜,擦完沒過多久就乾掉了

這款眼膠擦完眼睛都還是會維持像這樣的水潤感,保濕效果沒話說

缺點就是因為擦完都水水黏黏的,所以很容易黏住頭髮

3.jpg   

再來就不多說的直接上照片說明了

首先是臉頰的部份,用了拉提精華素的使用前

3-1.jpg  

還有使用後,拉提效果姑且不說,對於它號稱的淡化細紋效果

我覺得貌似有改善,但因為實在是太微小了所以不是很明顯

換個方式說,就是本來我的細紋有10條

然後使用了14天後大概淡化了0.5條,總體來說是這種程度的淡化

但你要說它沒效果嗎?又實在有點冤枉它了,所以我想等我整瓶用完應該效果會比較明顯

IMG_9839.jpg  

整臉使用前

IMG_0049.jpg  

整臉使用後,至於對於拉提效果我是真心的覺得沒太大的感覺

相信不用我說大家看照片也看的出來,其原因可想而知

因為第一我的臉真的還不到肉鬆皮垮的年紀,雖說是初老但離很老還差的遠

再加上也才使用個14天而已,要有多大效果我是真的覺得也太牽強了


1-1.jpg   

再來是使用了蝸牛眼膠的使用前,我的眼週有非常明顯的細紋

1.jpg  

再來使用後,細紋仍是有不過跟使用前相比紋路有稍淡一點這樣

效果大概是本來有10條細紋,用了眼膠之後大概淡化了2條這樣

至於會不會長肉芽這樣事,因為我本來就已經有長了

比對了照片之後沒有發現有新長出來的,所以應該是不會才是

總結:

認真來說,可能因為一開始看到這兩瓶的高貴售價,再加上我有上官方網站查詢

看到它裡面貼了一堆人的使用前後照片見證,讓我不禁有了高度的期待

但實際使用之後是覺得其實也還好,好加在這兩瓶用了都沒有亂長東西及過敏的現象

成分都非常的溫和,使用起來也沒有任何的不適,算是蠻可以安心使用的

如果兩瓶要我挑的話,我對眼膠的喜愛程度大過於精華素,因為至少效果來的比較明顯

不過這樣的售價換算這樣的效果,覺得好不好用就見仁見智了


『優點』

1.質地保濕好吸收

2.外觀高貴、眼膠淡化細紋效果較明顯


『缺點』

1.價格偏

2.商品設計可再加強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