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之前看到新聞稿上山採藥跟Hello Kitty聯名合作

推出一系列各種香味的沐浴乳和洗髮精

我本身並不是Hello Kitty迷,不過基本上我是個香味控

看到它搭配的香味都是我本身很喜歡的香味,就衝著味道這一點我就肯把它帶回家了

未命名1.jpg   

一開始相中的是這瓶,有水蜜桃跟桂花香味的沐浴乳,本尊看起來似乎是一般沐浴乳的size

哪知道......................

IMG_9574.jpg   

本尊其實非常的小一瓶,這樣看可能不覺得特別小

IMG_9579.jpg   

一作比較之下你就知道它有多迷你了,大小竟然比我的洗手乳還要小

仔細看了一下容量也才280ml,真的小的可憐

雖說外包裝真的很可愛,可惜用完之後它的瓶身也很難拿來做利用

因為體積實在是太小了拿來裝一般沐浴乳的補充包一定不夠裝

所以我之後可能會拿來裝洗手乳吧><!

IMG_9578.jpg   

然後可愛包裝的背後,竟然是如此不堪的事實,那就是它的蝴蝶結竟然只是黏上去的!!!

我買回家使用過的第一天它的蝴蝶結就掉下來了,真的掉漆到了極點

而且我後來怎麼黏都黏不回去,後來我就放棄了

只能奉勸被她可愛外表所吸引的大家,除了要考慮它容量小到可憐的這件事以外

它的蝴蝶結隨時會掉落也是另外一個要考量的點

IMG_9576.jpg   

包裝背面,看起來比正面好多了,至少非常的五彩繽紛

IMG_9580.jpg   

撇開外表不談,回歸到沐浴乳本身吧!

叫它沐浴乳其實也不對,因為它擠出來是這種透明的凝露質地

雖然香味是寫水蜜桃+桂花,但其實桂花的味道比較重

我其實聞不太出來水蜜桃的味道,而且雖然乍聞真的很香

但可惜的是它的香味並不是太持久,至少我洗完澡之後就聞不太出來了

IMG_9581.jpg   

沐浴乳本身蠻好起泡的,但是它屬於洗完之後身體會滑滑的那一種

如果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的沐浴乳的人可能要多考慮一下

因為它洗完會有很強烈的滑膩感,要多沖幾次水才會感覺比較乾淨

但是還好洗完之後身體不會覺得很乾澀,不會像有的沐浴乳洗完身體都澀澀的

這款沐浴乳洗完身體還會有一點潤潤滑滑的感覺

總結:

在市售沐浴乳普遍落在$100~200元不等的價位來說

這款沐浴乳$168元其實算中等價位

但是容量卻只有市售沐浴乳的1/3左右

撇開價格容量不說,沐浴乳本身相當的一般似乎並沒有特別的過人之處

會吸引到的族群大概只有Hello Kitty迷跟我這種香味控吧

不過認真來說它的香味都非常的特別新穎,我是覺得想嚐鮮的人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優點』

1.外包裝可愛

2.香味特殊宜人


『缺點』


1.價格容量比市售沐浴乳來的貴

2.沐浴乳瓶使用完畢後不易再利用、且蝴蝶結有脫落之嫌

3.洗完身體會滑滑的,若不喜歡的人可能要再多觀望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