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最需要的保養品是保濕類的產品

但不知道為什麼剛好試用到的商品都是美白類的

但女生呀!一白遮三醜~如果真的能白一點也沒什麼不好

所以就來試用看看囉~!

再次強調雖然是廠商提供商品試用的試用文,但是我還算蠻有誠意的

如果是保養類的商品,大概都會使用個1~2個禮拜左右才會開始寫心得文

畢竟保養類的商品,如果都沒有使用過

或是只用個1、2次就開始天花亂墜的寫,那其實一點意義都沒有

另外我所有的照片都有日期或是時間顯示,然後全部臉部的照片都只有剪裁過

而沒有調光、調色,或是任何PS過,請大家可以相信照片的真實性喔!


以上廢話完畢~這次試用的商品是「BeautyDiy卡姆果櫻桃C乳液」

未命名.jpg     

雖然主打是美白,但也有保溼的效果,而且我本身非常的喜歡水乳液

所以一收到的時候就非常開心的打開來使用了,連包裝盒都忘了留起來拍照(害羞掩面)

IMG_8753.jpg  

醬~醬~!商品本尊,我還蠻喜歡這種半透明沒有過多花俏裝飾的包裝

除了容量跟顏色可以一目了然以外

而且就覺得很單純

IMG_8756.jpg   

商品背面也有貼中文標籤,這點真的大加分!!!

因為現在超多保養品丟掉外盒之後,商品本身竟然空空如也,什麼文字敘述都沒有

搞的我一陣子不用的話,就會忘了該樣商品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不懂~加個中文說明有這麼難嗎???

IMG_8757.jpg  

我大概是3/28收到商品並開始使用的,用到今天是4/10,大概兩個禮拜左右

看看圈起來的地方,就知道我有多認真去使用它了

IMG_8759.jpg    

商品本身的開口非常大,而且瓶身不會過硬

IMG_8761.jpg   

光是用倒的就可以很容易倒出水乳液來

就算倒不出來,稍微擠壓瓶身也是OK的!

IMG_8763.jpg   

水乳液,顧名思義就是很水的乳液,所以質地上非常的水潤

使用在臉上的延展性相當的好

至於味道,不如我想像的濃郁的櫻桃味(因為我本身很怕櫻桃的味道)

這個感覺比較像小黃瓜+淡淡的櫻桃味

重點是!!!聞起來味道很清新自然,不會有酒精味

現在市面上的化妝水或乳液,聞起來都有酒精味是怎樣~~~~

IMG_8765.jpg   

在手上推開來的樣子,有沒有水到閃閃發亮的感覺

IMG_8780.jpg   

使用在臉上也是,一推開就像在用化妝水一樣,非常的水潤

同時又保有乳液的微潤感,吸收度算不錯

但畢竟是水乳液,想像它是一瓶稍微比較濃稠的化妝水來使用可能比較適合,

如果要當成保濕的乳液來使用,在保濕度方面可能還是不太足夠

IMG_8785.jpg   

因為我不把它當乳液,而是當成濃稠版的化妝水來使用

所以就想說,其他濃稠的化妝水可以拿來濕敷,這瓶不知道也可不可以?

本著實驗的精神,我就拿來濕敷了

IMG_87866.jpg     

我單敷在右臉頰做實驗,請注意看時間是4/10的晚間20:01分開始濕敷的

IMG_8792.jpg  

大概敷了15分鐘左右,此時照片紀錄的時間是4/10的晚間20:16分

濕敷完之後,我覺得右臉頰真的有白一點點的感覺

IMG_8784-12.JPG  

把濕敷前跟濕敷後的照片拿來做比較,結果更明顯,真的白了那麼一咪咪勒

所以結果證明,這瓶是可以拿來當化妝水濕敷的

而且我的臉並沒有出現過敏或紅腫的反應,可見成分也很天然

就算敏感肌的使用,也不用擔心喔!

IMG_8559-1.jpg   

最後就把從3/25(使用前)~4/10(使用後)的照片

作簡單的對比圖,讓大家看一下它的效果吧

IMG_8561-1.jpg   

總結:

在使用這瓶水乳液之前,對於它所號稱的美白效果,我是還蠻存疑的

畢竟美白這種東西,很難在短期間內就看出成效

但這瓶水乳液卻出乎我意料之外,光看照片其實就很明顯了

但與其說是臉變白,不如說是臉變亮了

我想可能跟我把它拿來濕敷有關,畢竟臉部的飽水度增加了,臉自然就會變亮了

不過對於我這個乾肌來說,這瓶可能只適合夏天使用吧

畢竟它沒這麼保濕,使用了它我還是得加強其他保濕的部份

『優點』

1.質地水潤,延展性及吸收度佳

2.可當濕敷化妝水使用,透亮效果看的

3.成分天然不刺激,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


『缺點』

1.質地太過水潤,乾肌使用保濕度不足

2.只適合夏天使用,實用度沒這麼高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