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有衝動趕在第一天上市就立馬衝去買

而且還因為衝太快了店家都還沒上架,讓我來回跑了好幾趟才買到

不過事實證明這一切都是「衝動的懲罰」,下次還是乖乖的多等幾天再買比較好

為了紀念這衝動的懲罰就來個不專業的開箱文好了

雖然一度有想說要不要來個臉部試色

但看看時間,已經半夜12點多了實在很懶的再上全妝來試色

而且七月到了,我們家人膽子都很小,想想還是不要嚇人好了

所以很抱歉這篇主要就是介紹外型的部份,還有手部試色

至於全妝容試色還是閃開交給更專業的來吧!

IMG_0777.jpg  

Lavshuca澄透光景眼影盒#04原價$380,寶雅現在開價都有85折,因此入手價是$323

Lavshuca搔姿悅色腮紅盒#05原價是$390元,入手價是$332

IMG_0780.jpg  

眼影的背面包裝說明

IMG_0781.jpg  

腮紅的背面包裝說明

IMG_0782.jpg  

脫掉衣服之後

坦白說要不是為了那個腮紅盒有附刷子,光看那個外形我真的會陽萎........

IMG_0783.jpg  

先從眼影介紹起,外型的部分我是覺得還算OK!

但是那個觀景窗的愛心我是覺得可以再做大一點

不然都把顏色差不多擋光了,光從外觀你實在很難看的出顏色勒~

IMG_0792.jpg  

打開之後也還是蠻一般的,勝在顏色我是覺得還不錯,不然實在沒啥競爭力

IMG_0794.jpg  

拉近看顏色就如你看到的

因為我是粉紅控,基本上買的眼影盒只要有紅色系的話多半都會買

IMG_0801.jpg  

四色在日光燈下的顏色

顏色有點跑掉了,實際上紅色的部分要來的再紅一點

白色的部分也沒那麼白,比較偏米白色

IMG_0798.jpg  

讓大家看一下澄透光景的紅色還有咖啡色眼影跟其他盤的比一比

IMG_0796.jpg  

因為這篇光只介紹外型的話我覺得實在是太空虛了,所以就很簡單的做比較好了

比較對象是已經停產的戀法迷棕PK-1,外型的部份戀法迷棕比較漂亮

相比之下右邊的澄景透光一整個很像玩具.........

IMG_0803.jpg  

雖然兩盤眼影實在沒什麼相近之處,但我實在盡力了........

不然我哪來這麼多相近顏色的眼影來PK勒?又不是鬼打牆

IMG_0804.jpg  

兩者的顏色相比較

戀法迷棕的眼影亮度其實已經很閃了

但比較之下感覺澄透光景的亮度又更閃

IMG_0806.jpg

另一個燈光下

而且濕潤度及顯色度也比戀法迷棕來的更好

但是之前就一直說過了鬼月到了什麼怪事都會發生

戀法迷棕明明用在手上就超顯色的,結果用在眼皮上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還蠻希望澄景透光不會也是這麼樣子,不然我................

我也只能就這麼用了(沒骨氣)

未命名1.jpg  

是說我在寶雅試用這一盤眼影的時候,發現顏色都好淡好淺好不顯色

所以默默的就略過它了.....

IMG_0784.jpg  

再來是搔姿悅色腮紅,入手的是05號(紅色X粉紅色系)

外型就是很像玩具帶點普普風的感覺

IMG_0785.jpg   

當初就是因為那支刷子我才打算入手的

但成也刷子敗也刷子,只嘆寶雅太賊了故意不放刷子讓人試用

因為那支刷子.............(哭著跑走了.............)

IMG_0791.jpg 

整個腮紅盒+刷子放置的情況大概就是如此

裡面只有附上一片薄薄的塑膠片,如果不想你的刷子跟腮紅水乳交融的話

最好把那片薄如羽翼的塑膠片給留著吧!

IMG_0786.jpg  

腮紅的顏色近照

未命名.jpg  

原本我是打定主意要入手02(粉紅X珊瑚),但結果........

你有發現我這整篇文章幾乎都在用「結果..............」這幾個字嗎?

除了是因為真的無言以對以外,也代表著滿心的無奈

全部的顏色除了我入手的05比較顯色以外,其他的顏色都淡到爆

我已經用手指來回嚕了好幾次但就是沒什麼顏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品的關係,還是這盒腮紅本來就是做的這麼不顯色?

IMG_0811.jpg 

最上面是混刷的顏色,下面由左至右分別是從最濃到最淡的試色

除了充滿著大量的亮粉以外,你看顏色真的相當的淺淡

IMG_0814.jpg  

可是事實上我已經用手指來回嚕了大概5-6次了,手指都變成這麼紅了

IMG_0813.jpg  

但顏色依然只有這樣而已,然後前面說過的那隻刷子.......

尼馬的~~~~~軟綿到根本就無法刷起腮紅的顏色

而且我才第一次用它就給我掉毛了

嗚~~~~你還好意思給我掉毛,我都想掉淚了

總結:

整體來說眼影如果不要遇到鬼的話,我是覺得顏色及粉質的部分都還不錯

雖然外盒很像玩具,不過以打85折的價格來說,入手還覺得OK

至於腮紅我只能說..............唉................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我想這已經不只是杯具了,連廚具都有了..........

 



 

隔一天的更新,受不了誘惑就來試化了一下(下面有不專業的簡單整臉試色照)

IMG_0836.jpg  

眼影的部分相當不錯,粉質沒有看到鬼的

如同期待般很濕潤、很顯色,相當好上色也沒有大飛粉,除了我不太會化以外

最下面那條是用黑色眼影粉化的偽眼線,沒辦法我是單眼皮不化粗一點它會被淹沒

IMG_0835.jpg  

拉近看

不過亮粉感還挺強烈的就是了

IMG_0834.jpg  

化完整體感覺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IMG_0840.jpg  

至於腮紅的部分,如果用它內附的軟綿綿腮紅刷上色的話

大概來回在腮紅盒上嚕個5-6次,嚕到腮紅開始大飛粉再上的話就有顏色了

不過顏色容易像這樣下手太重失手,而且顏色也會比較不均

IMG_0852.jpg  

用我自己本身的刷具「Miss Hana的蒲公英撩雲刷」上色的話

顏色也一如所想的蠻清淡的,這是為了拍照怕被吃色,所以來回大概刷了3-4次左右

不過好加在那個亮粉不至於會很顯毛孔(跟VISEE比較的話)

算是蠻安全上壘的一盒腮紅,整體來說沒什麼特別突出的部分

但小缺點還真不少這樣

IMG_0860.jpg  

以上就是簡單的試色讓大家參考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延伸閱讀:

Benefit好氣色急救棒

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11

VISEE柔礦四色腮紅盤#PK-1

資生堂心機真型捲心頰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