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都一直寫腮紅跟唇膏的文章,寫的實在很膩了

所以換個口味吧!今天要分享的是三種打亮產品

IMG_8111.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

Anna Sui的「蕾絲魅惑亮彩粉」

Etude House的「aloha多光性感V亮彩#01(陽光金&木褐色)」

還有Benefit的「晴天娃娃亮彩露」

以下分別做介紹

IMG_8112.jpg     

先從Anna Sui的「蕾絲魅惑亮彩粉」 開始做介紹,這是2012年聖誕節的限量商品

現在不知道還能不能買的到,除了亮彩粉以外還有附一支小刷子,小刷子也有刷具袋

刷子的毛還蠻軟的,用在臉上不會刺臉

只是因為我有其他刷具,所以不太會用這支刷子來刷這塊粉

記得當初購買的時候,櫃姐是介紹說可以當作蜜粉及打亮粉使用

只是實際用起來的話,粉質比一般蜜粉還要粗一點

所以我是覺得當蜜粉使用的這句話,還是做參考就好

IMG_8114.jpg   

總共由三個顏色組成-膚色、白色、粉紅色,每一個顏色都有亮粉

其中中間白色跟右邊膚色的亮粉顆粒比較明顯

分別使用的話這三個顏色的顏色都很淡,所以分開使用或是刷在一起的差異不大

IMG_8120.jpg   

它的亮粉是屬於非常非常細緻的亮粉,細緻到我拍照的時候幾乎拍不出來

因為實在是太細緻了,是屬於那種「曖曖內含光」的亮粉

所以就算是全臉使用,也不會超級閃亮亮

IMG_8139.jpg   

細到如果我不特別框出來,你絕對會找不到的亮粉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亮粉,在完妝後輕刷上一層,整體妝感都會變的很細緻高雅

IMG_8140.jpg   

不過也由於它的亮粉實在是太細緻了,所以局部用反而沒什麼效果

如果要局部強調使用的話,大概得來回刷個4-5次可能還看的出些微的效果

所以這塊亮彩粉我覺得當整臉打亮使用的感覺比較好

IMG_8125.jpg   

再來介紹的是Etude House的「aloha多光性感V亮彩」,購入的顏色是#01陽光金&木褐色

這塊修容餅好像也是Etude House之前的產品了,因為我在官方網站找不到這塊的資料

所以也不確定現在買不買的到,一樣有附小刷子跟刷具套

小刷子的毛也非常的軟綿,比Anna Sui附贈的小刷子還要軟

但一樣因為我有專用刷具了,所以不會用這個刷子來刷這塊修容餅

IMG_8126.jpg   

打開來有兩個顏色修容的咖啡色跟打亮用的金銅色

IMG_8129.jpg   

它的修容色是比較偏紅的紅棕色,打亮色則是閃亮到爆的金銅色

IMG_8161.jpg   

修容的效果還蠻明顯自然的,圈起來的地方就是我刷上修容色的樣子

因為它的顏色還算自然,所以我試過拿來打鼻影效果也不錯

IMG_8169.jpg   

至於打亮色的亮粉則是閃亮到一個很誇張,如果用來打亮C字部位,效果會超好

可是毛孔人要注意,因為這款打亮色非常非常的顯毛孔

所以如果使用在鼻梁或是臉頰處就要小心了,因為真的很顯毛孔

未命名.jpg   

最後介紹的是Benefit的「晴天娃娃亮彩露」

我手邊的是之前買好氣色急救棒時送的小瓶裝

但是看到照片才發現我忘了單獨拍它了,大家就將就點看官網的照片吧

題外話,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在網拍買Benefit,因為假貨真的太多了

之前我就曾經跟評分很高的賣家買到假貨,害我嘔的要死

IMG_8132.jpg   

這款打亮的是比較稠的液狀,右邊紅圈的地方是它推開來的樣子

IMG_8133.jpg   

全部推開的樣子

IMG_8138.jpg   

來跟Etude House的V亮彩做比較,Benefit的是很自然的亮、Etude House的則是很誇張的亮

IMG_8149.jpg   

這款亮彩露我喜歡把它抹在鼻梁上,看起來鼻子真的會變的超挺的

而且不會顯毛孔,這點我覺得很棒

或是抹在眼周下方,多少可以修飾眼睛暗沉的問題,當然黑眼圈是遮不住的

IMG_8151.jpg   

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覺得鼻子很挺!!!(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當然它也有小缺點啦,就是推開的時候不太好推

乾的太快了,如果下手不夠快的話,很容易就會糊在一起

總結:

三款打亮的產品剛好都有不同的特性與屬性

所以也很難評斷說,要買哪個比較好

只能就你最在意的打量效果來做抉擇


『優點』

Anna Sui的蕾絲魅惑亮彩粉:
亮粉溫柔又細緻,
全臉打亮交給,毛孔安啦!

Etude House的aloha多光性感V亮彩
C字部位打亮它最行,有它修容打亮全搞定


Benefit的晴天娃娃亮彩露
顏色自然不失手,鼻樑要挺全靠它



『缺點』

Anna Sui的蕾絲魅惑亮彩粉:
因為亮粉太細緻了,局部打亮效果不強

Etude House的aloha多光性感V亮彩
下手太重的話,很容易失手變成暮光之城的艾德華,沐浴在陽光下的樣子


Benefit的晴天娃娃亮彩露:推開時得快狠準,不然很容易「鬱結」


題外話,打亮產品真的是太難拍了,看到照片你常分不清那是油光還是亮光

再加上我又是爛爛的DC而非比較專業的單眼,所以要一直喬角度,才拍的出產品的特性

但這樣一來的下場就是,我的表情真的是「不堪入目」阿><!

只能說,還好我沒有美的包袱,不然照片拍成這樣,我都想吐血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