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唇膏就是我靠櫃,結果慘遭櫃姐說我嘴唇很厚的怨念脣膏

因為慘遭羞辱所以只好回家上網買,入手的色號是#454巴黎風潮

結果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明明記得當時試色的時候顏色要再深一點

但等拿到手實際試色之後卻發現,顏色非常的淺

不知道問題是出在當時百貨公司的燈光太強了,還是我記錯色號了

IMG_7990.jpg   

這是打開來的樣子,其實我覺得外殼做的並不精緻,塑膠感很重

我原本幻想它的外型會再更美一點的

IMG_8001.jpg   

透明外殼上有著Dior的浮雕,不過因為顏色是做透明的其實很不明顯

要是不說的話還真看不出它是Dior的,對於我這個外型&炫耀控來說,實在很無力

IMG_7976.jpg   

而且不得不說我覺得它的整體設計,對於使用者來說其實不是很方便

一開始我不知道抽出口紅的地方在哪裡,一直以為銀色外圈的下面就是

拉了半天都拉不出來,哪知道,其實只有紅圈圈起來的那一小塊才是抽起來的地方

因為施力點實在太小了,對於我這肥熊掌的人來說,實在不是很方便

IMG_7977.jpg   

前面說過了,紅圈圈起來的地方就是抽出口紅的地方,同時也是轉出口紅的地方

不要看我照片拍起來似乎很大,但其實只有中指指甲這麼大而已,真的很不好轉

IMG_8002.jpg   

除了外型我個人不甚滿意,其他像是質地及滋潤度我還是蠻滿意的

可以看到它是一支有光澤且有亮粉的脣膏,亮粉做的很細緻

擦在嘴上的時候不會有亮粉的顆粒感,而且質地滋潤,塗抹的時候非常的滑順

IMG_7982.jpg   

手背試色,真的不得不大力的稱讚它的滋潤度

我完全不需要擦護唇膏,單上這支也很滑順不乾澀

IMG_7998.jpg   

衛生紙試色,其實我覺得衛生紙的顏色比較貼近唇膏的顏色

可能因為我房間太亮了,不管怎麼拍顏色看起來都很淺

接下來就是殘酷的豬唇試色了

1027471444.jpg   

出現到不想再出現的肥豬唇

IMG_7959.jpg   

所有的唇部試色照我都沒有使用護唇膏就直接上了

但是就像前面說過的,塗抹起來除了非常的滑順潤澤以外,後續的滋潤度也都非常好

像這幾天其實我的嘴唇有點脫皮,但完全不影響這支唇膏的使用

套句廣告詞「順順不卡卡」大概就是這個感覺吧

IMG_7950.jpg   

整體妝容,其實這支唇膏的顏色沒那麼淺,大概就是前面衛生紙試色的那個顏色

但可能因為我房間太亮了,相機吃色的很嚴重

IMG_7995.jpg   

總而言之這支的顏色算是屬於淡妝、濃妝都適用的顏色

自然、不突兀,用了絕對不會失手的顏色

當然也因為它的顏色太過於自然,所以發色度來說我是覺得還好而已,

不能一抹上去就跳出它的顏色來,可能得來回多抹個兩三次,顏色才夠明顯

而且對於遮唇紋的效果我是覺得SO SO而已

總結:

第一次購買Dior的口紅,除了外型的設計沒那麼令人驚艷,使用上也沒那麼順手以外

發色度、顯色度、遮唇紋效果我都覺得普通

但對於它的滋潤度及滑順度,我卻是給予高度肯定的

可惜這支顏色沒有選到我理想中的顏色

D家櫃姐的態度又是冰到上港有名聲、下港會出名的

我還真沒有勇氣再去試色給人冷凍一次

所以如果還要再買唇膏的話,會考慮別家的廠牌


『優點』

1.質地滑順、滋潤,不使用護唇膏也可直接使用

2.顏色輕透自然

『缺點』

1.施力點太小,抽出口紅及轉動口紅時不易

2.顏色選擇眾多,可惜不好選色,除非你有堅強的心臟靠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