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寫美妝文,但比想像中的難寫、照片拍起來也不好看

而且因為還沒有勇氣全臉示人,所以只拍豬唇的照片(請大家見諒)

因為我的唇色很淡,又超容易吃口紅的,每次補妝都要歷經護唇膏+口紅+唇蜜超麻煩的步驟

之前看到NARS的驚綺唇蜜筆和倩碧的水漾晶凍俏唇筆

想說它是直接護唇膏+口紅的質地,實在太方便了就很想買,但苦於預算不夠

後來看到台灣上市這個類似款的時候,就高高興興的跑去屈臣氏入手了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我購買的色號是001

上市價$295,屈臣氏打85折,所以入手價是$250元

日本熱銷No.1 –
回眸一笑百媚生~一個浪漫柔美的愛情邂逅,隨著甜蜜誘唇悄悄到來…!在這繁花盛開的季節裡,不論妳是否正深陷熱戀中或是等待真愛出現,只要一抹瞬間,如糖似蜜般的Kissable 誘人雙唇將使妳的美麗無限蔓延!為喚醒每個女人最純真的青春容顏,國際專業美妝品牌露華濃將於2013年1月全新隆重推出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戀愛持色潤唇筆,其引人注目的獨特可愛外型,不僅突破大眾對唇膏的刻板印象,為之驚豔的繽紛持色魅力,更於日本上市首周,即衝上唇妝排行榜NO.1。

完美超持色&極致超保濕 
Kissable誘人雙唇-即使親吻也不掉色!
準備好擁有一副Kissable誘人雙唇了嗎? 露華濃 戀愛持色潤唇筆結合了唇膏的完美發色及護唇膏柔潤平滑的雙重顯著效果,其內含的保濕配方及獨特淡淡的清新薄荷香味,不僅可快速重現翹唇滋潤豐盈的彈力,還能讓妳在漂亮上妝的同時,感受到其散發出的幸福香氣,令人心情愉悅,隨時隨地都能擁有不可思議的Kissable誘人雙唇!此外,專為甜吻時刻設計的繽紛八款糖果色彩,能讓妝容依照不同的心情及每個浪漫溫馨的重要約會場合變化選擇,即使上妝數小時後仍能完美持色,就算親吻也不掉色,不僅美得充滿自信,更讓妳感情持續加溫、油然而生散發獨特甜美光采。而除了擁有超越一般護唇膏和唇彩的高保濕及持色效果外,戀愛持色潤唇筆搶眼俏皮的可愛蠟筆造型,更加完美賦予了彩妝品全新的驚喜變化與趣味性,即使遇到臨時緊迫約會時,也能迅速輕易操作上手,立即妝點出動人之吻不讓妝NG!

今年早春,露華濃要讓有情人的妳或是等待情人的妳,從甜美到性感,每個時刻、每個色彩、每個細節,都能煥發令人癡迷的Kissable誘人雙唇!

產品特點/成分
• 獨特淡淡的清新薄荷香味,帶來唇齒飽滿香氛
• 可伸縮式的蠟筆型唇膏,不需使用削筆器
• 完美持久鮮豔色彩
• 超保濕柔嫩配方,創造有如Kissable誘人雙唇
• 護唇膏X唇彩,雙重效果
• 100%的女性使用過後感到嘴唇充分滋潤感且水嫩亮澤

1207691715.jpg

實品長這樣

1207691714.jpg

大小大概就是一支很粗的蠟筆、手掌大這樣

 1207691716.jpg  

打開長這樣

就是一支很像蠟筆的口紅無誤,說實話外表並不討喜

打開來也有著濃濃的薄荷味

這個薄荷味也很不得我喜愛,畢竟有著薄荷味道的口紅實在感覺很奇怪

1207691718.jpg  

雖然很多網友說它偏乾,但試在手上的時候還是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它的滋潤度,並沒有想像中的乾

持色度也出乎意料的好,因為我試在手上結果回家用肥皂竟然還搓不太掉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試色照了(請做好心理準備)

1207691713.jpg  

這是我的豬唇,平時要比現在更沒什麼血色,所以我在買口紅的時候都不會買太重的顏色

在屈臣氏試色的時候,其他幾個顏色上在手上的時候看起來都很美

可是我試在嘴唇上的時候,卻會呈現很可怕的螢光色

反而是這支011,試在手上的時候是呈現有點暗豬肝色,說實話第一眼看的時候並不討喜

但是試在嘴唇上卻意外的不錯看

1207691717.jpg  

顏色大概就是,但點粉紅色+桃紅色的感覺

我只有上一點護唇膏就直接用了,可以看的到滋潤度蠻不錯的,也不顯唇紋

之前在小屈試色的時候,因為沒有帶護唇膏就直接上在嘴唇上了

但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乾,當然如果嘴唇狀況不好有脫皮什麼的,還是免不了會卡色

接下來就同場加映一下Anna Sui的不掉色魔法唇膜好了


不掉色魔法唇膜 售價: NTD700 容量: 8g 共1款
-維持完美色彩,預防沾染與掉色:這項配方包含了兩項主要成分:定色粉末(Color Fit Powder)*與鎖色精華油(Color Stay Oil)**。當這種柔滑、使用起來毫不費力的唇膜疊擦在唇膏上時,定色粉末會自動吸引醇高中的油脂,並在唇膏上形成一層緊密的保護膜。然後駐色油脂會在這層保護膜之上再創造第二層膜。這種雙重的外膜效果,能維持唇膏不沾染或掉色。
-怡人地柔滑、輕盈不黏膩:當定色粉末形成一層平滑、不粘膩,不會與唇膏混合的唇膜時,駐色油脂將唇膜包裹,創造出一種舒適、不乾澀的妝感。

1207691719.jpg  

實品長這樣,小小的一條不到一個手掌大,使用前一定要用力的搖勻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不知道,沒有搖晃的很均勻,結果倒出一堆油來

而且在擠的時候也要小心,不然很容易擠出一大坨來,一次大概使用一顆米粒大小即可

沒買之前我以為它是會乾掉像一層保護膜一樣把口紅的顏色鎖住

但實際試用之後才發現不是,它其實有點像護唇油+膏的狀態

因此上在唇部還是會保有油潤感並不會乾乾的感覺

1207691720.jpg  

直接做實驗,在剛剛上完潤唇筆的豬唇上抹上不掉色唇膜

約略10秒鐘後用衛生紙一壓,就如同照片中的衛生紙一樣,完全不掉色

打到這邊大家一定被大大的生起一把火,恨不得明天就立刻靠櫃,把它帶回家了對不對?

但抱歉的是.................以下我要小小的滅一下火

首先就是它上在唇彩之後,不管你本來唇膏的質地是多滋潤,它都會化為偏乾的霧面感

所以嘴唇看起來就會偏乾,像這樣

1207691721.jpg  

再來就是並不是所有的唇膏都適用,因為我一開始是使用滋潤度比較好的露華濃的奶油潤彩亮唇膏

結果我才帶個口罩騎個車回家顏色幾乎都快掉光,

後來我使用別款滋潤度沒這麼好的唇膏就稍微好一點,至少顏色沒掉的這麼乾淨

所以在口紅的挑選上可能就要使用顯色度夠好、偏霧面、滋潤度沒這麼高的脣膏

最後就是它所謂的不掉色其實是像這樣

 1207691722.jpg  

只是讓你的嘴唇維持著有顏色而已,而不是我想像中的,可以維持一開始口紅的色澤

不過可能因為我的唇色太淺,所以它一掉色就超明顯的,雖然真的可以達到不沾染

但顏色變成這樣我還是得補口紅阿@@|||

所以坦白說這款不掉色唇膜真的挺令我失望的

終於打完收工了,其實同天我還買了Benefit好氣色急救棒,但就下次再分享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