ΦΦ試用聲明ΦΦ

1.有幾分事實說幾分話,不偏頗、不因試用商品就一昧說好話

2.所有臉部的照片只經剪裁,而沒有任何調色、美肌、或任何的PS修圖

3.所有臉部照片皆是在同一光源、同一相機模式拍攝,所以請相信照片的真實性


4.此產品我有親身使用超過6天(7/07-7/12)才上來寫心得文的,因此呈現出來的結果絕對真實喔!


台灣的夏天真的越來越熱,紫外線也越來越強烈

雖然每天都有很認真地使用防曬產品,還是抵擋不住曬斑的出現

而且可能是年紀也稍長了,膠原蛋白開始流失,所以即使每天都有大量地使用各種保濕產品

可是肌膚還是呈現很乾燥的狀態,讓我在化妝的時候特別困擾

因為各種不吃妝、乾燥浮粉樣樣來

剛好最近因為比較常在戶外長時間曝曬,造成了肌膚的損傷

而且因為本身是比較脆弱的敏感性肌膚,一般的面膜我比較容易造成過敏

所以一直在找尋成分比較溫和的機能性凍膜

然後就很剛好就收到了這瓶Lancôme 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的試用

20170712153059831_0001.jpg

20170712153111447_0001.jpg

1499862357973.jpg

上網查到的文宣資料

強調先保濕再去角質,3分鐘後肌膚立即發光!

LANCÔME這瓶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是疲憊肌救星

幸好有先上網看了一下怎麼使用,因為跟我想像中的一般凍膜的使用不太一樣

感覺這罐是屬於急救型的,而且強調只要三分鐘就可以搞定,不禁讓我有些期待

畢竟早上趕著出門的時候能省一分鐘真的差很多

是說最近這種急救型的產品真的越出越多

像之前很夯的早安面膜

p0486103292852-item-6530xf3x0600x0600-m.jpg

就是它!強調不用洗臉只要敷上去五分鐘後就可以清潔保養一次到位

但這款面膜我只能說我用了是無感啦><!

感覺早安面膜的型態跟蘭蔻的這罐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蠻像的

但究竟效果如何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0015.JPG

我收到的是15ml的試用組,上網查了一下

1499862107050.jpg

正貨的容量是75ml,售價是$2,000元,同系列的還有能量泡泡精露、能量精華、能量眼膠等

每個產品強調的機能性都不同,凍膜則是強調水嫩透亮

IMG_0014.jpg

產品背面的說明

IMG_0017.jpg

打開外盒之後就是看起來能量滿滿的瓶身

IMG_0018.jpg

即使是試用組裡面也有隔絕的內蓋片,這點真的很貼心

IMG_0019.JPG

接下來就是凍膜本尊啦!可以看到裡面充滿著大量的白色柔珠狀的物質

講到柔珠,其實我本身蠻不喜歡使用柔珠產品的,因為真的會對海洋的環境造成極大的傷害

所以當我看到這款凍膜有使用柔珠的時候,我其實心裡有點覺得不是很ok

IMG_0021.jpg
凍膜本身看起來很清爽,不是黏膩濃厚類型的凍膜

因為添加檸檬香蜂草、蔓越莓、補氣之王人蔘,所以聞起來的味道大概就是這幾種味道的綜合

以我自己的感受人蔘味道比較重,跟雪花秀的潤燥精華味道有點相似

但是更多了點檸檬香蜂草的清新感,總之是聞起來很清新舒服的味道

不是像有的凍膜充滿著人工香精的味道

IMG_0023.jpg

畢竟現在夏天這麼熱,如果敷個臉,味道不舒服不說,還搞得臉悶悶的不舒服

我想就算效果再好應該都沒辦法長時間使用

接下來話不多說就直接上臉使用啦

使用中1.JPG

坦白說用在臉上的那一瞬間我有點疑惑,因為跟我之前使用過的凍膜感覺完全不同

以前用的凍膜都比較像果凍一樣,稍微比較水一點

所以可以在臉上敷上15-20分鐘沒問題

但這種凍膜雖然質地看起來很清爽,殊不知在臉上推開之後沒幾下

就.................乾...................了.......................?????

IMG_0055.jpg

就像照片看到的一樣,只留下滿臉像海鹽般的小柔珠

可是像我前面說的,因為凍膜沒兩下就乾掉了

只留下滿臉的柔珠,所以我只好再稍加按摩一下

按摩之後才發現那白色的球狀物體並不是柔珠,比較像是海鹽成分般的東西

但是因為上網實在查不到更多的相關資訊,所以我也只能就我的感受來說

它的顆粒很溫和(當然不是海鹽啦)

讓我在按摩臉部的時候不會覺得有磨砂感

因為我的臉真的很敏感脆弱,像我平常使用去角質產品

也只能使用去角質乳之類的東西

如果用含有磨砂顆粒的產品,臉部一定會立刻過敏紅腫

但這款凍膜的去角質物質真的蠻細緻溫和的,完全沒有拉扯或是造成肌膚不適的疑慮喔

IMG_0056.jpg

而且敷上去沒多久,臉部立馬感受到滿滿的

清~~~~涼~~~~感~~~~~!!!

不是薄荷的那種臉辣辣的感覺

而是一種清新舒暢,彷彿臉部的毛孔全張開的舒暢感

而且這種清新舒暢感會一直維持到你要洗臉的那個瞬間,真的超級舒服的

雖然產品是標榜3分鐘就可以洗掉了,可是因為實在太舒服了

我第一次硬是敷了大約15分鐘才去洗掉

在很熱的天氣使用真的充滿著滿滿的療癒感

為了試驗是不是像產品文宣說的一樣,三分鐘就讓你瞬間保濕加臉部發光

所以後來我每次使用都大概敷5分鐘左右就去洗掉了

洗掉的時候我只用清水,因為還有小顆粒就也會再按摩一下臉部

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去角質

它的質地不會油膩,所以用清水大概洗個兩三次就很乾淨了

不會像有的凍膜洗完臉還會油油的,還得另外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最後就來上一連串的使用前後比較圖啦

0710使用前後(左臉頰).jpg

左邊的使用前的照片都是一洗完澡,都還沒使用任何保養品

臉部乾巴巴的超自然素顏狀態喔!

首先是7/10的照片左臉頰的部分,好像沒什麼變化

0710使用前後(右臉頰).jpg

右臉頰就比較明顯,我說過我是敏感肌,使用前因為剛洗完澡臉頰都紅通通的

可是在用凍膜之後一直歷經柔珠的按摩,卻完全沒造成臉頰的紅腫不適

所以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分開來看好像都無感,結果正面兩邊一比較

0710使用前後(正面).jpg

好吧.....其實不用說用看的就知道

臉色真的有亮一點耶!

但因為第一次是敷了15分鐘,可能不太準,

所以我之後就來了一個只使用五分鐘的對比圖

0712使用前後(左臉頰).jpg

左邊一樣是剛洗完澡還沒有使用任何保養品乾巴巴的素顏狀態

右邊是用了五分鐘之後,一樣的不是太明顯

0712使用前後(右臉頰).jpg

右臉頰真的有亮一咪咪

0712使用前後(正面).jpg

正面的對比,還是一樣臉色立刻亮一階的感覺

至於保濕效果,因為我目前是都還沒用完之後立刻上妝實驗看看

所以保濕的部分,還沒辦法具體的告訴大家到底有沒有用

IMG_0070.jpg

不過以我想找的機能性凍膜來說,這款菁萃亮研發光SPA凍膜

是真的讓我有臉部為之一「亮」了

總結:

雖然乍看之下這款凍膜的速成效果蠻明顯的,但因為產品屬性看起來比較像是救急用的

像是在你有重要場合需要完美肌膚狀況或是完美妝容的時候,當作最後救命的防線

但是我覺得保養還是要從日常生活做起,平常好好保養才是正經

不過以救急凍膜來說,它的效用真的算蠻顯著的

而且敷上去的時候那種毛孔全部張開的清涼舒適感真的很療鬱

它的產品名稱SPA真的名符其實,用了真的讓你有臉部在做SPA的放鬆感

感覺疲憊的肌膚真的得到救贖的感覺,尤其在炎熱的夏天使用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

當你的肌膚真的需要它救命的時候,敷一下3-5分鐘

洗完臉臉色立刻亮一階的時候,真的會令人龍心大悅

因此Lancôme 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我的評價是

 

★★:相當不錯,買了應該不會後悔

ΦΦ評分標準ΦΦ

★★★★★:真的超讚,本人捶心肝推薦!!!

★★★★:相當不錯,買了應該不會後悔

★★★:有中等水準,但也許還有其他的選擇

★★:差強人意,勉強給它點分數好了

★:……………除了無言以對,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