ΦΦ試用聲明ΦΦ

1.有幾分事實說幾分話,不偏頗、不因試用商品就一昧說好話

2.所有臉部的照片只經剪裁,而沒有任何調色、美肌、或任何的PS修圖

3.所有臉部照片皆是在同一光源、同一相機模式拍攝,所以請相信照片的真實性


4.此產品我有親身使用超過7天(6/04-6/16)才上來寫心得文的,因此呈現出來的結果絕對真實喔!


自從去了澳洲以後,以前每次粉餅或粉底液都能使用最白色號的我,回來之後不僅整個人黑了一圈

而且更慘的是我還曬出了曬斑,所以整張臉看起來膚色非常的不勻稱就算了

因為有曬斑的存在,所以臉看起來也是像花貓一樣非常的難看

重點是現在又是高溫炎熱的夏天,所以膚色也一直變黑下去真的讓我很崩潰

因此這次能試用到DR.WU的VC微導美白精華乳真的是蠻開心的

接下來就話不多說的來看一下產品本尊吧

IMG_0049.jpg

這瓶全新升級的VC微導美白精華乳強調的是

加入阻黑防禦機制,阻絕紫外線傷害,養成韓星水煮蛋肌膚,勻亮透白無死角

1.jpg

2.jpg

3.jpg

其實市面上的美白產品百百種,每家宣傳的效用跟功效什麼的其實都差不多

但就我本身挑選美白產品來說,當然美白是第一訴求

但我更在乎的是第一會不會引起過敏這件事,以及產品本身夠不夠滋潤

不過其實魚與熊掌不可得兼,當然不可能在希望美白的同時又要求產品能做到保濕這一塊

但畢竟我是消費者,偶爾還是會有如果美白的同時又能兼顧保濕的話該有多好這個念頭

所以其實一直也是蠻希望市面上能有產品能做到這件事

沒想到DR.WU這瓶就做到了美白又兼顧保濕這件事

4.jpg

5.jpg

這是網路上我找到的文宣資料,成分以及該怎麼使用都說明的非常的清楚

當中提及到因為加入了新一代的「極光透白因子VC-Laseryl配方

所以可以徹底擊破黑色素,防堵斑點、暗沉

我覺得我在使用這瓶VC微導美白精華乳,其實一開始並沒有太期待它所謂的美白效果

而只是單純的擔心會不會引起過敏這件事

還好說明寫得非常的清楚「溫和不易刺激配方,敏感肌也適用

讓我可以非常安心的使用

因為之前其實我也用過很多的美白產品,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美白產品都一定會有酒精成分

所以讓我每次在使用的時候臉部都會有灼熱感,更刺激的一點的甚至會引起過敏長疹子

結果非但沒有美白到不說,還得另外使用保養品來修復過敏的肌膚

但DR.WU的這瓶VC微導美白精華乳,真的就像它的產品訴求一樣

敏感肌也適用,而且質地非常的溫和

因此讓我在使用上除了覺得臉部的感覺很舒適以外

重點是白天也可以很安心的使用,而不怕變黑

接下來就直接上圖讓大家看看啦

8.jpg

這是擠出來的樣子,是比乳液在滋潤一點的精華乳

9.jpg

但是完全不用擔心過於黏膩的問題,推開之後很迅速地就可以被肌膚吸收了

而且吸收完之後臉部還是會保有些許的滋潤度,不會讓你的臉太乾

所以像我白天的時候因為趕著上班,就偷懶直接化妝水後再擦這瓶美白精華乳

然後在加防曬就直接出門了,完全不用再另外使用保濕產品,臉也完全不用擔心太乾燥

11-2.jpg

擦完美白精華乳大概就是會維持這樣的潤澤度

基本上如果沒有吹冷氣我就一樣只使用這瓶VC微導美白精華乳,後續就不再加其他保養品了

但是到隔天早上要洗臉的時候,還是會覺得臉潤潤的感覺

如果有吹冷氣的話

IMG_0050.jpg

我會再另外加上也是DR.WU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或是保濕精華乳

(這是我自行購買的而非試用品喔)

就是先擦完美白精華乳再擦保濕精華乳,或是偶爾勤快一點就先用保濕精華液+美白精華乳+保濕精華乳

就可以同時兼顧保濕+美白了,而且因為質地都非常的清爽

所以即使上了這麼多種保養品,臉也不會覺得很悶或是很黏膩

再來就直接讓大家看看使用前後的比較圖啦

11-1.jpg

一開始的肌膚真的比較暗沉

14.jpg

使用了12天之後,臉感覺有透亮一點了

6-1.jpg

這是6/4使用之前拍的素顏照,臉很明顯的膚色不均,而且有過敏反應

在臉頰的最外圍有明顯的曬斑

6-2.jpg

這是6/16在使用了12天之後拍攝的素顏照,本來臉頰上過敏的那塊紅紅的地方消退了

臉也感覺變得比較平滑細緻,最重要的是,原本很明顯的曬斑感覺真的有淡一點

7-1.jpg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這是另外一邊的臉頰,也是膚色不均以及眾多曬斑還有大過敏

7-2.jpg

另外半邊臉比較不明顯,但整體來說膚色感覺有比較均勻的感覺

2016-06-18 01.09.15.jpg

總結:

整體來說這次的試用感覺我是滿意的,因為基本的我所希望有的訴求

例如不引起過敏,改善膚色不均以及保濕等問題它都有達到一定的水準

所以如果使用完畢之後,我覺得我會願意再次購買來應付曬得黑嚕嚕的夏天

因此DR.WU-VC微導美白精華乳我的評價是

★★:相當不錯,買了應該不會後悔

ΦΦ評分標準ΦΦ

★★★★★:真的超讚,本人捶心肝推薦!!!

★★★★:相當不錯,買了應該不會後悔

★★★:有中等水準,但也許還有其他的選擇

★★:差強人意,勉強給它點分數好了

★:……………除了無言以對,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附上DR.WU的官網以及粉絲團,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選購喔

品牌官網:http://www.drwu.com/l.php?3nz1h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wu.fans/


arrow
arrow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