ΦΦ試用聲明ΦΦ

1.有幾分事實說幾分話,不偏頗、不因試用商品就一昧說好話

2.所有臉部的照片只經剪裁,而沒有任何調色、調亮、或任何的PS修圖

3.所有臉部照片皆是在同一光源、同一相機模式拍攝,所以請相信照片的真實性


4.此產品我有親身使用過7天(9/11-9/17)才上來寫心得文的,因此呈現出來的結果絕對真實喔!


之前就有耳聞過雪花秀這個品牌,不過對它不是很了解

只知道是韓國的品牌,產品都標榜使用漢方的珍貴素材製成,對肌膚極為滋養

當然要價也不斐就是了,光是小容量的體驗組就價值$423元了

正貨價格更是不容小覷

潤燥精華 60ml/NT$2,480;90ml限量版/NT$2,880

玉容面膜 150ml NT$1,380

以下是產品介紹的部份

★產品介紹
潤燥精華:
1.功效猶如肌膚藥引的漢方草藥前導精華,洗完臉後化妝水前使用,作為肌膚保養的第一步。
2.可生津緩解肌膚乾渴,深度滋養肌膚,賦予自然光澤。
3.有效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與活性,讓肌膚達到完美平衡狀態。
4.由內而外充足滋養肌膚,有效促進肌膚再生,使粗糙膚質回復柔嫩細緻。

玉容面膜:
能舒緩淨化肌膚,使用後立即感受如絲緞般柔滑膚觸,膚色明亮澄淨。

★產品主要成分
潤燥精華:
1.主成分為滋陰丹,並匯聚芍藥、蓮子肉、玉竹、百合與地黃,可深層滋陰潤燥,補充肌膚能量,讓缺水肌膚重拾潤澤,呈現健康平衡之美。
2.除滋陰丹外,另外蘊含黃耆菁萃,促進肌膚氣血循環,預防乾燥。麥冬與甘草菁萃,能提升肌膚吸收本能,協同各草藥間成分作用,倍大保養功效。

玉容面膜:
含玉竹、馬齒莧、金銀花草本菁萃與蜂蜜等。

★適用肌膚
潤燥精華:一般肌膚 可使用
玉容面膜:一般肌膚 可使用

★使用方法
潤燥精華:
早晚潔面後,化妝水前,取適量於掌心,輕柔地塗抹於全臉和頸部,
另可參考100種東方美顏法 http://www.sulwhasoo.com.tw/tw/beauty/tips
與韓方美顏智慧 http://www.sulwhasoo.com.tw/tw/beauty/beauty_news

玉容面膜:
1.使用於化妝水之後,由下至上均勻地塗抹於臉部,避開眼部及唇部位置
2.待20-30分鐘,面膜完全乾透後慢慢撕除,完全撕除後再進行後續精華與乳霜等保養步驟。
3.若有些微殘餘面膜,可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拭除,不需水洗。

IMG_1115.jpg  

產品本尊

這次試用的商品包含一瓶雪花秀的潤燥精華8ml+玉容面膜5ml*2=10ml

IMG_1117.jpg  

先從潤燥精華開始介紹起,雖然拿到的是8ml的小容量

但包裝非常的精美是作成按壓瓶的,在使用上也比較方便

雖然除了產品名稱是中文外,其他都是英文及韓文看不太懂

但是產品整體設計非常的高雅大方,是我喜歡的包裝類型

IMG_1324.jpg  

潤燥精華的味道聞起來是非常濃郁的漢方味道(中藥材味)

味道很重但不到很刺鼻或是很不舒服的程度,於我而言雖然不是我一貫喜歡的怡人香味

但感覺起來就很珍貴、很養生的感覺,而且吸收之後味道並不會殘留

所以如果真的很懼怕中藥味的人,這點倒不用太擔心

質地比起普通精華液要來的再水潤一點

也因為它的質地比較偏水潤,因此吸收速度也很快

IMG_1326.jpg  

基本上只要稍加按摩就整個吸收進去了,而且不油不膩

做為洗完臉的第一道步驟使用非常的適合

值得注意的是潤燥精華並不是像一般精華液是在化妝水後使用

而是像前導液一樣,要在洗完臉也就是化妝水前使用,作用就是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因為使用的方法跟一般比較不一樣,所以使用前最好還是先詳閱包裝說明喔!

IMG_1329.jpg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實際使用前後的肌膚變化吧!

所有肌膚的照片都是在剛洗完澡,尚未使用任何保養品前拍攝的

右化妝水1.jpg  

首先是9/13使用前的素顏(其實9/11就開始使用了,只是我一直忘記拍照就是了)

右化妝水2.jpg  

再來是9/17使用了7天之後的照片

右化妝水1-1.jpg  

前後比較一下

左化妝水1.JPG

再來是另外半邊臉的使用前

左化妝水2.jpg  

使用後

左化妝水1-1.jpg  

前後比較一下

我原本以為潤燥精華使用了之後,是會讓我的肌膚變的比較滋潤保溼

結果實際使用之後,我發現最大的改變並不是肌膚保溼程度的變化

而是肌膚變的比較細緻,這點倒是讓我始料未及

因為它的名稱「潤燥精華」很容易讓人誤解成它是精華液,連我原本也都是這樣想

再加上它高貴的價格以及號稱使用的那些高檔的漢方素材

會讓人情不自禁的就開始期待

一用就會立即見效一秒變格格之類的

正化妝水1-1.jpg  

正面的照片前後比較

剛開始使用的那幾天,其實用完我只能說我完全無感

不覺得它有哪裡好用或是有讓人驚豔的地方,不過漸漸的我開始發現

用了潤燥精華之後,保養品變的比較容易吸收進去肌膚底層

以前用的保養品,明明擦的抹的用了一堆,結果肌膚就還是那麼乾、那麼粗糙

尤其像現在季節交替的時候,肌膚更是狀況百出

不過擦了潤燥精華卻覺得狀況似乎有比較改善

至少往年這個季節我會開始瘋狂過敏、開始脫皮的狀況都有比較改善

讓肌膚維持一個比較健康平衡的狀態,這時才真正體會到潤燥精華的作用

它給我的感覺並不是只要用了這瓶,就可以讓你原本的肌膚從50分變成100分

而是讓你原本50分的肌膚,再加上後續的保養品加乘使用下變成80分

而且讓你一直維持在80分的狀態,不會因為季節交替等環境因素就再變回50分這樣

所以或許有些人覺得用了這瓶沒效,我想可能是因為對它的產品屬性及功效理解錯誤

因為它並不是會讓你一秒就攀上枝頭變鳳凰的皇后(精華液)

而是一開始是小妃子,結果日後生的兒子變成皇帝(後續加上保養品加成)

你才會變成擁有高貴地位的皇太后(得到登峰造極的肌膚)

因此使用這瓶除了真的要多給它點耐心以外,還得要有持之以恆的保養才會見效

IMG_1116.jpg  

再來是玉容面膜的部份,作用是舒緩淨化肌膚,使用後立即感受如絲緞般柔滑膚觸,膚色明亮澄淨

也要特別注意的是它是於化妝水後使用,也就是洗完臉之後要先擦上化妝水之後再使用

另外不像一般凍狀面膜,用完之後要再用水洗乾淨臉部

這款乾掉撕除後就可以直接上後續的保養品,不需要再用水洗掉了~

IMG_1403.jpg  

擠出來之後看起來就像是黑糖漿一樣

IMG_1409.jpg  

質地非常非常之濃稠,所以要在臉上推開會有點不是很好抹勻

但相對來說也比較不用擔心用在臉上之後會滴落的到處都是

至於味道的話我原本以為會跟潤燥精華的味道相似,結果卻不然

就我個人而言覺得聞起來的味道就是非常濃郁的「薑味」

因為我其實很怕薑的味道,所以坦白說這款面膜的味道我有點不能接受

IMG_1411.jpg  

本來想分兩次使用,不過因為我臉太大的關係就很豪爽的一次用完了

整體抹完大概就像這樣

其實敷完之後最好是能躺在床上,免得因為地吸引力的關係,乾了之後臉變成下垂

而且也要避免臉部做表情,像是皺眉或是笑之類的,不然乾了之後很容易有細紋產生

IMG_1413.jpg  

近拍可以看到許多像黑胡椒一樣細小的顆粒,不過不必擔心它會刮傷或是刺激肌膚

因為它細緻到你毫無任何感覺

IMG_1416.jpg  

在塗抹到眼周附近時要特別注意,不要像我一樣因為不小心沾到睫毛

結果睫毛都快被黏在一起了,而且因為有抹到眼周

結果撕除之後眼周細紋變的很明顯,因此塗抹時要特別注意眼周這個區塊

IMG_1413-1.jpg  

玉容面膜乾燥的速度還蠻快的,其實大概15分鐘左右就乾了

只是我打電腦忘記時間,就敷到了20分鐘左右才撕除

如果你不確定它乾了沒又不想沾手的話

差不多敷到右邊那張照片的狀態,就是它已經貼合肌膚現出肌膚紋理的狀態就差不多乾了

IMG_1453.jpg  

本來以為會很難撕除,因為以前用過這種撕除式面膜的經驗都是超難撕

每每都用到臉都快破皮的程度,結果它卻還紋風不動的黏在你臉上

IMG_1454.jpg

所以一開始用的時候我有點怕怕的,但結果這款玉容面膜卻意外的好撕除

在最下面輕輕的拉起一點點,就可以整張撕起來了

IMG_1465.jpg  

完整撕下來的面膜,超有成就感的

IMG_1475.jpg  

撕除面膜之後肌膚上面一定還會殘留一些沒撕除乾淨的面膜

這時可以使用化妝棉加上保溼噴霧

IMG_1476.jpg  

先把化妝棉噴濕,接著再輕輕的擦拭臉部的肌膚

一方面除了可以把殘餘的面膜給擦拭乾淨以外,也可以再做二度保濕

當然撕除面膜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樂趣而已,真正的樂趣在於

撕除面膜之後的肌膚到底變的如何了呢?

左面膜1.jpg  

當然不免俗的來看看使用之前的素顏

左面膜2.jpg  

撕除面膜之後的肌膚

別忘了撕除面膜後還要再加上後續的保養品,才可以讓面膜的效用發揮到極致喔

左面膜3.jpg  

加上保養品之後,原本的肌膚瞬間光采照人

左面膜1-1.jpg  

前後比較一下

面膜1.jpg  

另一個角度

面膜2.jpg  

撕除面膜之後 

有沒有發現剛拿掉面膜的時候肌膚都變的比較乾淨明亮?

不過毛孔似乎也跟著變大?不過毛孔變大這個問題倒是不用擔心

因為加上保養品之後就回覆原狀了,我猜是因為拔除面膜的關係才造成毛孔變大的錯覺

面膜1-1.jpg  

前後比較一下

加上保養品後,那個光澤感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正面膜1.jpg   

正面的前後比較

面膜3.jpg 

總結:

這款面膜算是我目前用過的面膜裡面最「有感」的

所謂的有感就是

平常的面膜你使用之後剛拿掉的那個瞬間,肌膚是很明亮或是很水嫩沒錯

可是等到面膜拍乾之後大概就差不多原形畢露了一半

再經過兩、三個小時以後就差不多全部回復原狀了

這款玉容面膜剛拿掉的瞬間你一定會讚嘆,肌膚怎麼可以這麼細緻、明亮、白嫩

雖然毛孔乍看變大了,可是整臉卻乾淨明亮到你會覺得有點誇張的程度

要不是它的成分全都是漢方藥材令人感覺比較安心,不然你真的會懷疑效果怎麼可以這麼好

再等到後續的保養品一加上去,那個滋潤光澤感你才會知道什麼才叫真正的誇張

那種滋養程度就好像瞬間肌膚張開了大口,吃了20來罐的保養品一樣

真的有感到了很誇張的程度了

所以本來對於它的「薑味」有點受不了的我,看到這種效果

我真的只能說,我十二萬分的願意忍受我懼怕的薑味~~~

因此雪花秀潤燥精華+玉容面膜我的評價是

★★:相當不錯,買了應該不會後悔

 

ΦΦ評分標準ΦΦ

★★★★★:真的超讚,本人捶心肝推薦!!!

★★★★:相當不錯,買了應該不會後悔

★★★:有中等水準,但也許還有其他的選擇

★★:差強人意,勉強給它點分數好了

★:……………除了無言以對,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延伸閱讀:

18yrssecret 雪の凝 華奢臻白晶透滋潤面膜

可以理解為何大爆紅的T.T面膜系列

SexyLook 玻尿酸4D純綿雙拉提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