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商品是美白類產品

「Melvita 蜜葳特 歐盟Bio海百合煥白系列」

一共有三樣試用品煥白凝霜、煥白精華跟煥白面膜

以下是擷取網路上的文宣介紹

凝霜.jpg       


精華.jpg       

 

面膜.jpg 

可以看到價格有點昂貴,不過因為它的訴求是法國的天然有機成分調養而成

所以價格貴一點似乎也在常理,接下來就來看產品本尊了

IMG_8568.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海百合煥白凝霜海百合煥白精華海百合煥白面膜

其中煥白精華跟煥白面膜的外包裝幾乎一模一樣

如果不放在盒子裡我根本就搞不清楚那罐是哪罐

IMG_8581.jpg  

三款的質地

IMG_8569.jpg           

首先介紹的是煥白精華

IMG_8580.jpg   

煥白精華的質地有點像水凝乳的感覺

不像一般精華液比較濃稠,我覺得這款煥白精華比較像水凝乳

三款的味道都是那種有機產品特有的草本味

坦白說...............味道非常的強烈,我不知道一般人的接受度如何

可是就我本身來說,我覺得味道有點沒辦法接受

拋開味道不說,這款吸收度倒是非常的好

推開之後皮膚就吸收了,而且不油不膩摸起來肌膚很清爽

因為其實我很討厭有的保養品推開之後

皮膚會變的油油黏黏的,這款煥白精華完全不會

抹上肌膚之後,會覺得很舒服

IMG_8571.jpg   

再來是煥白凝霜

IMG_8577.jpg       

煥白凝霜乍看之下質地很像一般的乳霜

但推開之後就覺得是一般乳液的質地

推開之後肌膚也是瞬間就吸收的感覺

而且摸起來不油很清爽、但卻保有一定的滋潤度

過了五分鐘之後再去摸臉頰

會有點有點微潤、柔嫩的感覺,這種觸感我很喜歡

其實如果不當一般的美白產品來使用的話

當作基礎保養也很足夠了

IMG_8594.jpg   

這是擦上煥白精華+凝霜之後的肌膚

看的出來完全沒有泛油光或油膩的感覺,皮膚感覺很清爽

IMG_8573.jpg   

最後是煥白面膜,在還沒打開之前我一直以為這款面膜是一般的泥狀敷面膜

IMG_8575.jpg   

但實際上它是帶有磨沙顆粒的面膜

IMG_8564.jpg   

敷整臉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它的顆粒

與其說這款是面膜,我到覺得它比較像磨砂膏

它的介紹是寫說敷15-20分鐘之後,稍加按摩就可以洗掉了

但坦白說它的磨沙顆粒其實很大顆、很不細緻

像我是敏感肌的在敷完要按摩的時候,我都覺得皮膚被顆粒磨的好痛

而且用清水洗淨的時候,臉都起來都油油滑滑的,像是沒洗乾淨一樣

搞的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再用洗面乳洗乾淨

題外話,為了測試它的「美白效果」,所以所有照片都只有剪裁過而沒有PS過

而且是在同樣的燈光、背景下測試,以測試產品的真實性

另外因為我相機本身就可以記錄日期和時間,所以俺絕對都是玩真的啦!

複製 -IMG_8561.jpg   

直接上照片說分明,左邊是使用前,右邊大概是敷了20幾分鐘的成果

感覺用完之後臉似乎有比較亮一點

複製 -IMG_8559.jpg   

側拍的話就很明顯的,臉比較亮白許多

總結: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天然有機的保養品,成份上看到天然有機的就覺得很安心

前兩款煥白凝霜跟精華的質地跟吸收度,我非常的喜歡

尤其是吸收之後皮膚的觸感摸起來是非常乾爽柔嫩,這點又更加分

但不得不說那個味道跟價格真的很難讓人接受阿

尤其是我是敏感肌,那個煥白面膜的顆粒這麼大,我真的不是很敢用

雖然它的美白效果似乎非常的不錯,但感覺用了皮膚都在哀嚎了............


『優點』

1.天然的成分,經過有機認證,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2.煥白精華、凝霜吸收度頗佳,使用後不油不膩,肌膚非常乾爽

3.煥白面膜的美白效果看的到


『缺點』

1.有機成分的味道很重,聞起來不太愉悅

2.價格偏高,同樣的價格可能有更好的選擇

3.煥白面膜的磨砂顆粒很大顆,敏感肌在使用上可能要多加評估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