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剛好經過了一天,現在眼線都已經暈開變成貓熊的狀況

此時正是適合介紹這支彩妝修正筆的時候阿~~~(歡呼)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有這種經驗,碰到不是太防油或防水的睫毛膏or眼線

或是像我這樣經過了一整天眼線都已經暈開變成熊貓的時候

IMG_9677.jpg   

像這樣,真的覺得很糗又很醜

IMG_9697.jpg   

這時便宜又好用的大創彩妝修正筆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IMG_9696.jpg   

打開來的樣子

IMG_9678.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把這支彩妝修正筆,在變成熊貓處來回的塗抹

IMG_9679.jpg   

然後用衛生紙擦掉就好了,這時就會很神奇的發現

暈開的地方都被你輕鬆的擦拭在衛生紙上了

IMG_9680.jpg   

眼周也變的超乾淨的,真的很方便又很簡單,重點是一支才$39元而已

這麼便宜又好用實在沒話說

IMG_9694.jpg   

不過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這支彩妝修正筆真的難用到爆,還冷凍過好一陣子

因為一開始我想說彩妝修正筆,應該就是像立可白一樣

在眼線畫錯的地方,去塗抹應該就可以把眼線畫錯的地方蓋住了

哪知道...........一畫就變成了圖片中的那樣,糊了...........

氣到我把它冷凍了很久

IMG_9695.jpg   

直到有一天誤打誤撞,塗完之後又用棉花棒擦掉,竟然發現眼線可以被擦的很乾淨

這才發現它的好用之處


總結:

雖說棉花棒+乳液就也可以達到擦拭眼線的效果

不過有時候出門在外,去哪裡生棉花棒跟乳液勒?

這時候這支彩妝修正筆就可以派上用場了,而且一支佛心價才$39元而已

是真的沒啥好挑剔,缺點大概就是它的蓋子很容易裂開

然後產地我當初也沒注意是日本的還是哪裡的這樣

如果說很Care產地問題的話,那這支就不是好選擇了

還是乖乖的看要用卸粧水或是乳液來急救吧! 


『優點』

1.價格便宜

2.對暈開的眼線或睫毛膏清除的蠻乾淨的


『缺點』

1.蓋子容易裂開

2.產品不清楚是哪裡的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