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夏天到了,有時候只是出個門買個東西

就很懶的上全妝(隔離-->粉底液)

因此最近就興起了想買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偷懶的時候一瓶就可以搞定的念頭

就這麼剛好那天去寶雅逛逛就看到了蜜妮的這罐新品

試用了覺得還OK當場就順手帶了

IMG_9175.jpg  

Biore蜜妮含水防曬亮采裸妝霜,售價$280元,容量是33g

值得注意的是,它的防曬係數真的蠻高的,不只SPF有高達50,連PA都有+++

基本上如果不是需要大量曝曬在太陽底下的人,這一罐讓你當日常防曬綽綽有餘了

IMG_9176.jpg  

商品背面就有品名了這點真的加分,我還是想再一次抱怨

現在很多商品都把品名這些資訊打在外包裝盒上,這點真的很令人詬病耶

因為拿掉外包裝盒之後,這西啥你就完全不知道了

如果又碰到我這種很久才用一次的人

有時候真的時間久了會變成變成它認識你、而你不認識它的窘況

IMG_9178.jpg  

因為我找不到文宣資料,所以就加減拍一下背板讓大家看了

我當初是看到最下面的「可當隔離霜使用」才決定入手的

至於其他它標榜的功效我也是老話一句「你看看就好了」

IMG_9179.jpg  

形體的部份跟我手邊的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一模一樣

因為我覺得這款裸妝乳其實就是BB霜的型態

所以我就用
艾杜紗這支BB霜來輔助說明了

IMG_9205.jpg  

瓶口的部份也很像,只是艾杜紗的瓶口要來的更細一點,蜜妮的這支比較粗

所以相對來說蜜妮的比較不容易控制用量,容易擠出一大坨

IMG_9207.jpg  

質地上的話蜜妮沒有艾杜紗的BB霜來的這麼濃稠

而且因為它號稱含水的關係,所以擠出來的時候多少會有點油水分離的現象

至於味道嗎..........很可怕不要問><!

充斥著濃濃的酒精味不說,這款有沒有酒精成分我不得而知

推在臉上之後會瀰漫著一股我無法形容的怪味,只怪自己當初忘了聞味道

早知道是這種怪味打死我也不會買,真的很令人不舒服阿~~~

IMG_9200.jpg  

在此先說明我的膚色是屬於偏白的膚色

就大概任何一家開架或專櫃的BB霜或粉底液,我可以用到第一或第二白的顏色

我這支艾杜紗BB霜的顏色是20號的自然膚色

這個顏色我使用起來不會特別顯白、也不會特別暗沉,就是屬於非常自然剛好的顏色

在這樣的顏色對比下,可以發現蜜妮這支裸妝霜顏色很白

實際用在臉上之後,對我來說是不至於太白

但如果一般中間膚色的人來使用,你大概會流淚

所以肌膚顏色比較深的人真的要再考慮一下喔!

再來就話不多說的直接上照片了

IMG_9195.jpg  

我各上了一半讓大家看一下差異

其實不用我說你看照片也知道,差異真的不大

沒辦法像粉底液一樣達到裸妝、完美無暇的效果

而且雖然它號稱「含水」,但對我這個乾肌來說還是偏乾

IMG_9199.jpg  

而且畢竟它不是BB霜也不是粉底液

它只是一款很像BB霜的隔離霜

所以如果你是抱著它號稱的文宣資料全都實現

一瓶就讓你完美無暇的期待去使用它的話,那我只能說你會很失望


IMG_9199-1.jpg  

局部放大圖,可以看到毛孔至少有被遮了七成左右

但是雖然這一瓶不能讓你完美無暇

不過我覺得它對局部性瑕疵的修飾像是毛孔、膚色倒是挺不錯的

IMG_9197-1.jpg   

控油能力我覺得就普通

就是一般你的隔離防曬會有的表現,蜜妮的也差不多

不會因為它的文宣寫的天花亂墜的,它的表現能力就跟著提升

跟蜜妮家出的「防曬潤色隔離乳液」系列來說,防曬潤色隔離乳液的控油能力比較好

可是對於潤色修暇這點的話,這款含水防曬亮采裸妝乳比較好


總結:

這一瓶蜜妮的含水防曬亮采裸妝乳
我是覺得表現算不錯了

基本的高防曬係數、基礎的潤色修暇效果

這些其實就足夠應付你一般日常外出的需求了


畢竟才280元,而且人家本來標榜的就是防曬隔離而不是BB霜

是也沒什麼好多要求的,不過那個味道我真的有點無法忍受阿.....


『優點』

1.高防曬係數好安心

2.基礎修暇效果不錯


『缺點』

1.味道有酒精味和怪味,要有點心理準備

2.顏色偏白,健康肌及中膚色的人要慎選

3.質地偏乾,乾肌也要多觀望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覆,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